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谢娜录完《快本》马上回家看孩子,为了省钱她做了这件事

2018-04-25 21:15   https://www.yybnet.net/

4月25日,产后复出的谢娜,完成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之后,很快又回到上海陪伴她的双胞胎女儿了。生完孩子不足三个月的谢娜,为了“不被遗忘”而复出,虽然脸有点肿,但她的身材好像已经恢复苗条了。

录影的时候,粉丝拍下谢娜的最新照片,产后的她果然还有些水肿。

从上海出发前往长沙录制节目的时候,谢娜选择了VIP通道,据知情人表示,其实她并不是为了躲避记者,而是为了省钱!!因为费用是由湖南卫视负担,所以她选择走VIP通道,但从长沙回来的时候,就是她自己出钱,谢娜现在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为了省钱,就放弃了走V。

录节目的时候,谢娜谈到了张杰对她的宠爱。怀孕时谢娜晚上经常睡不着,然后张杰就带她出去兜风,本来打算去商场逛一下,可是谢娜一上车就睡着了,于是张杰开到商场之后,把车停在车库里,直到谢娜睡醒,商场都关门了,他又开车回去。

怀孕后期,谢娜被宝宝压得不太舒服,经常睡着睡着就会窒息,每天晚上都会醒来好多次。张杰就陪她到阳台透气,当谢娜张开双臂呼吸空气的时候,张杰就在她身边打瞌睡,即使如此,无论多累,张杰还是会陪着她。

谢娜说,张杰的宠爱让她在孕期里面变得柔和了许多,令她坚强面对孕期的所有挑战。

新闻推荐

倪妮:弱出生命的强

“我从来都不是强势的”——谈话进行到热烈和深入处时,倪妮窝在沙发里,头埋于双膝间,只露出两只眼睛,讲几句自我剖析的肝胆之言,复再沉思。长久这样的姿势之下看她,几乎有点陌生,但这“陌生”很好,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娜录完《快本》马上回家看孩子,为了省钱她做了这件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