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邓超吐槽孙俪只给600,连鹿晗礼物钱都是凑的,网友:装疯卖傻

2018-04-25 22:48   https://www.yybnet.net/

之前关于孙俪给邓超生活费的问题,已经引发网友不小的讨论。没想到最近这个话题又一次被提了出来。原因是邓超和鹿晗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在美国给鹿晗买礼物的事。

说当时钱不够只能大家一起凑,特别囧。之前关于孙俪只给邓超600块生活费的问题,娘娘可以已经意识到有点少,所以这次给超哥办了两张卡,然而因为一些手续原因,银行卡在国外用不了,所以只能众筹给鹿晗买礼物了。鹿晗在一旁听后表示:你帮帮我吧,多给他点。(毕竟事关我的礼物啊)。

这本是一次调侃,可网友却觉得邓超这话说的完全把观众当傻子。一个明信怎么可能一个月只有600块。哪怕随便吃个夜宵估计都不止这个数。演员也是需要应酬的,600块怎么看也就是糊弄观众而已。有网友甚至感叹:哎,其实邓超的演技真的不错,可是老是炒这种装疯卖傻的人设,多了真的烦了。

其实网友觉得邓超装疯卖傻不仅仅是因为这一件事。更多的是作为跑男的对长,为了节目效果,邓超在节目中无可避免需要做一些看起来比较傻的事来制造笑点。时间一长,就给人一种装疯卖傻的印象。这也许就是综艺明星的悲哀吧!这些事甚至还牵连到了娘娘,有网友甚至对娘娘的印象也不怎么好了。毕竟这年头大家对频繁上热搜的事还是比较反感的。尤其是上了热搜,点开来看却是没啥看点的东西。

不过也有人觉得这样的超哥有点可爱: 其实就是邓超生活上没有自理能力,一切都是孙俪操办,结果孙俪把信用卡办成了借记卡,结果刷卡失败,我怎么感觉这夫妻俩真实都有点迷糊呢?

这事你怎么看呢?

【免责声明:以上图片均来自于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谢娜录完《快本》马上回家看孩子,为了省钱她做了这件事

4月25日,产后复出的谢娜,完成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之后,很快又回到上海陪伴她的双胞胎女儿了。生完孩子不足三个月的谢娜,为了“不被遗忘”而复出,虽然脸有点肿,但她的身材好像已经恢复苗条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邓超吐槽孙俪只给600,连鹿晗礼物钱都是凑的,网友:装疯卖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