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吴昕为抢热搜素颜出镜,没拼过范冰冰却意外和维嘉撞脸

2018-04-26 15:12   https://www.yybnet.net/

在“无尾熊CP”凉了之后,吴昕和潘玮柏很难再找到理由捆绑营销,没了无尾熊,两个人也离热搜渐行渐远。

但是,在快乐家族的三男两女中,同为女生的吴昕和谢娜在微博发展的这些年里差距越来越大,快本十年,谢娜成了当之无愧的一姐,而吴昕呢,却一直在快本的舞台上找不到多少存在感。

在舞台之外,谢娜多领域发展顺风顺水,吴昕则不然,好不容易参演黄磊的《深夜食堂》,虽然很卖力的表演了,可还是迎来一边倒的恶评,换谁心里都不好受吧!

好在《我们相爱吧》给她和潘玮柏带来持续的流量,也让吴昕的粉丝接近3000万。节目播出的那段时间,潘玮柏和吴昕时不时就能上一次热搜,被粉丝祝福、宠着的感觉一定很好。

但毕竟两个人不是真情侣,节目结束之后就个忙个的了,即便偶尔互动一下,但终归不能假戏真做啊!特别是当潘玮柏和空姐传闻被曝,再加上日前潘玮柏公开透露“自己一个人挺好的”,意味着“无尾熊CP”彻底凉了。

失去热搜的滋味不好过,谢娜付出之后,去录节目上热搜、快乐家族合影上热搜、两个宝宝取名字也上热搜,感觉热度甚至比休产假之前还要盛一些,粉丝也成功跨过1亿门槛,让吴昕在快乐家族里更加黯淡无光。眼看上热搜越来越难。上周日吴昕自己用“吴昕科切拉音乐节”刷了一波流量。

照片中吴昕妆容风格大改,浓妆和大尺度小衫让她整个人充满野性,这条微博被粉丝转发多达七万多次。吴昕很聪明,她知道在没有节目、没有花边新闻的情况下怎样抢热搜。

于是今天又开始了第二波流量,吴昕在直播中素颜亲自示范护肤程序,视频中,吴昕用眼罩当发箍,十分随性直接用牙齿咬瓶盖,完全放弃了自我形象。平心而论,吴昕毕竟年轻,皮肤也好,哪怕是素颜也同样能够吸引眼球,这个直播把吴昕再次送上热搜。

但是,这样的画面是不是总觉得似曾相识?没错,“带货女王”范冰冰最近可一直化身美妆博主,获得了大量网友关注啊!前天还听一个化妆师说,范冰冰在化妆方面非常权威,她推荐的一些东西在国外经常脱销。作为“话题女王”博主,不得不说,现在女星们的炒作手法,多数都是范冰冰玩剩下的。

吴昕素颜直播,谈不上自毁形象,但是却意外撞脸李维嘉,“快乐家族”还真不愧是一家人啊!对比一下吴昕素颜和李维嘉的照片,是不是很像?

难怪评论区一个网友说“她跟李维嘉好像”得到了3000多个赞,两个人像也是网友公认的了。

其实,不管是“无尾熊CP”,还是这次素颜直播,吴昕太热衷于通过这些炒作手段来抢热搜了,但是抢到又怎么样呢?除了让大家记住你的名字外,实在是留不下什么有营养的东西。吴昕还年轻,虽然目前演技略显尴尬,但如果认真、努力,相信还是能得到观众认同的,希望她能踏实一点,把心思多用在主持和表演上,才能得到网友们真正的尊重。你们认为呢?

新闻推荐

吴尊带儿女上海游,Nei Nei小泡芙小山竹相聚超开心

今日,吴尊在微博晒出带neinei和Max在上海游玩拍的照片,吴尊也很难忘这次旅行,他写道“这一趟来上海太棒了...小朋友要聚在一起真不容易...NeiNei没几天都要烦我已经烦几个月了这次是女队,Max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王宝强的可爱之处2018-04-25 11:25
评论:(吴昕为抢热搜素颜出镜,没拼过范冰冰却意外和维嘉撞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