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谢娜发文吐槽杨迪为他庆生,网友直呼真是良心伯乐

2018-04-26 16:07   https://www.yybnet.net/

大家印象中的杨迪就是一个丑萌丑萌的谐星,作为一个主持人他在舞台上负责扮丑搞笑,自成一派的搞怪受到广大网友喜爱,是当之无愧的搞笑担当,杨迪能够走红归根于得到谢娜这个伯乐的提携,俩人毕业于同一所大学,更是老乡,谢娜格外照顾这个小弟弟,频频带他上节目,是娜姐最重视的一位“徒弟”,生活中更是一位挚友。

谢娜与杨迪相熟于《娜就这么说》,杨迪作为谢娜的助理主持,在舞台上一唱一和,他能快速get到谢娜的笑点,俩人完全不顾形象的逗乐观众,无厘头的幽默风格配合的超默契,俩人搭档做出了一档自己风格的综艺节目,后来在又合作主持了《偶滴歌神啊》、《神奇的孩子》在节目中精彩表演让杨迪在谐星的道路上越来越红。

4月26日是杨迪32岁的生日,谢娜不改幽默本性在微博晒杨迪丑照为他庆生,一通调侃吐槽尽显师徒情深,也就只有杨迪才能让谢娜这么费心写段子,每次杨迪登上热搜谢娜功不可没。

谢娜在微博写道:“有一次走进杨迪的化妆间,他独自在一个小角落里睡去,也没有人给他盖一件衣服,莫名的心酸. 杨迪粉丝的应援物堆满了化妆间,他自己都没办法落脚。我含着热泪问他,杨迪,说实话,这些粉丝应援物是不是你自己连夜去买的. 门口皱巴巴的那条:’杨迪加油\’的横幅是不是你连夜自己贴的....请大家对杨迪好一点,杨迪生日快乐”。

照片中的杨迪穿着白T恤黑短裤躺在化妆间的沙发上休息,在谢娜的视角下拍出了一米八的的大长腿,原本个子并不高的杨迪惊现大长腿,网友直呼“这照片拍得忒感人了”、“杨迪最好的一张照片”。

化妆间里摆满了粉丝送的礼物,手提袋上还特别印了杨迪的头像,这么用心的礼物被谢娜吐槽是他自己花钱卖的,门口还有一条邹巴巴的横幅,完全是巨星礼遇。

除了得到谢娜的提携,杨迪还是很有才华,毕竟师傅带进门修行靠个人,虽然外形并不占优势,喜欢耍宝的他成为舞台焦点,将表演做到“旁若无人,死不要脸” 的境界,舞台表现力极具综艺感,而杨迪走红后并没有膨胀,很多人说他走红完全靠谢娜,而杨迪一点也不避讳这个话题,多次在节目上感谢谢娜,称“ 我们全家都感恩娜姐”,真是一个知恩图报的人。

这几年谢娜的微博经常提及杨迪,甚至比快乐家族的成员的次数都要多,其实就是在给杨迪做宣传开路,这曝光度想不红都难。

私下的杨迪经常带着家乡特产看望谢娜,每次谢娜都发微博感谢他,半吐槽相处方式可见私下的关系是真铁。

杨迪也是最常到谢娜家做客的艺人,隔三差五带礼物串门,就像自己的亲弟弟一样,这让不少人都羡慕。

网友纷纷表示:“红颜知己,有个能像娜姐这样的就够了”、“哈哈,良心伯乐没错了”、“又搞笑有心酸”、“杨迪要感谢你把他拍的那么长,完全看不出来是个矮人”。

新闻推荐

王宝强离婚后女人缘暴涨,郭碧婷被他的真诚打动,痴痴看着他傻笑

4月25日王宝强工作室晒出了一组王宝强参加扶贫综艺节目《我们在行动》的现场照片,照片中的明星嘉宾除了王宝强,还有郭碧婷以及房地产百亿大佬潘石屹。郭碧婷拥有四分之一的美国血统,出生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娜发文吐槽杨迪为他庆生,网友直呼真是良心伯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