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我就是我 不一样的我 一实校 三(6)班 邬若兰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5-15 01:35   https://www.yybnet.net/

一头乌黑亮泽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加上一张伶牙俐齿的小嘴,这就是我,不一样的我。

爸爸妈妈给我起名若兰,是希望我做一个蕙质兰心的女孩,可是我却总是让他们失望:我爱发脾气,一遇到不顺心的事就要大吼两声;我还爱替人“出头”,帮同学“打抱不平”,为这我没少挨老师的批评,也让爸爸妈妈有时候下不来台;我是“小粗心”,每次数学考试,都要犯低级错误,不是把“+”号看成“-”号,就是“8”看成“9”,就这样,我总是和满分失之交臂,甚至跌到二十名开外。

我的缺点突出,我的优点同样突出。

我喜爱阅读,杨红樱、黄蓓佳、沈石溪都是我熟悉的作家;我还爱看《中国诗词大会》,在飞花令中我偶尔来两句,让学中文的妈妈都为我点赞;我喜欢写作,已经在《淮河晨刊》上发表了习作近十篇,同学们称我为“小作家”;绘画是我的最爱。我喜爱色彩在纸上跳跃涌动,喜爱任由想象天马行空;学习二胡和声乐提高了我的艺术修养;最近我光荣地成为校合唱团的一员。慢慢地,我一天天长大,我要努力,做更完美的我。

指导老师:霍宗露

新闻推荐

母亲节胡可发文感叹带大安吉和小鱼儿不容易:拍戏不累带娃辛苦

今天(5月13日)是母亲节,零点刚过,胡可就通过社交媒体发文谈当妈的感受,以及她对自己母亲的感恩。她称:“还记得生完鱼儿第一次去拍戏,组里的一位年轻姑娘问我~~姐,你在家休息了这些日子,现在再出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就是我 不一样的我 一实校 三(6)班 邬若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