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陈赫郑恺等上戏表04级毕业十年聚首,变化大吗?

2018-05-15 12:46   https://www.yybnet.net/

经常会听到明星班。比如赵薇、黄晓明、陈坤、郭晓东等就是同一个明星班毕业的。5月14日晚上,郑恺分享一张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4级同学聚会照并配文:“上戏表04,毕业十年了!”,在郑恺分享的合影中,网友惊喜发现,除了郑恺,还有陈赫王晓晨等很多人熟知的明星,而除了照片中出现的同学之外,现在很红的杜江、江疏影也是她们的同班同学,看来“上戏表04”也是名副其实的明星班了!

合影中,大家纷纷比出“十字”pose,脸上笑容灿烂,虽然弹指一挥间,但是十年再聚首也是相当不容易,看得出每个人都非常开心。

据网友透露,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4级同学名单如下:

男:陈赫、郑恺、王传君、杜江、李广旭、张殿伦、孙信宏、严峻、黄戈、王璐、耿帅、贺彬。

女:江疏影、王晓晨、鞠晓菲、王豪、赵霁、海陆、李金铭、陈蓉、李木子、陆梅芳、冯斯琦、韩燕、王文娜。

而郑恺和陈赫不但是同班同学,两人竟然还是同一个寝室的上下铺兄弟!

这也就难怪两人现在交情非常亲密了。

据说下图也是“上戏表04”部分同学合影,除了陈赫,你还认出了谁呢?

由郑恺等人参与的《青春同学会》综艺节目即将播出,相信也是这档节目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聚会的桥梁。5月14日,该节目发布会的时候,郑恺、陈赫、王晓晨、王文娜等就悉数亮相,陈赫聊起大学时代的趣事,说以前大家都会互相穿对方的衣服,有一件特别喜欢的衣服自己只穿过一次,之后就不见了,毕业那天才在张殿伦的衣柜最底层发现,现场和陈赫配合更是相当默契。郑恺还表示:“我生日的时候从来不找其他朋友,只找同学。这么多年唯一没变的就是同学之间的情谊。”好同学力满分啊。

网友评论:“同学情谊深,都是那么棒棒”“时光流逝,但你依旧不变哒!”“ 时光不老,你们不散”

新闻推荐

戛纳电影节中国元素无处不在被赞名副其实的“中国大年”

范冰冰在开幕式上电影入围,红毯争艳,买片卖片……第71届戛纳电影节中国军团全面绽放,场内场外中国元素到处可见。说着普通话的论坛、发布会、以中国电影为主题的派对群星荟萃;各路外国场刊里关于中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赫郑恺等上戏表04级毕业十年聚首,变化大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