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向往的生活》中村民都去哪里了?黄磊身后的一个细节,都在这呢

2018-05-15 22:57   https://www.yybnet.net/

近一段时间,有很多非常好看的综艺节目开始陆续上映,其中《向往的生活》第二季也是更新到了第四期,和很多的节目一样,综艺节目在第二季的时候,总是遇到一些观众的质疑,原因很简单,第一季太出色了。

但是《向往的生活》还是在大家期待中开始了,可以说每一期都一个不一样的看点,可以说节目还是第一季发生了很多的改变,尤其多了很多年轻一代的明星。

随着刘宪华在第一季获得成功以后,很多的年轻人也是想利用这个平台展现自己的才华,其实能够来到这个节目的年轻人,最重要的就是放下身份,好好向两位老师学习。

很多的观众一直在想这么大一个村子,村民们都哪去了呢?就剩几个村民和嘉宾在镜头晃荡,其实村民一直都在自己的家里,他们也是随时随刻可以看到这些明星。

但是在录制的时候,他们就不会出现在镜头了,其中黄磊和村民聊天的时候,不远处站着一名安保人员,这个细节也是可以看出我们老百姓的纪律性非常的强,正是他们的辛苦付出才换来明星嘉宾们开心时刻,大家觉得呢?

新闻推荐

48岁再备孕,被宠得像小女人,爱对了人的钟丽缇可真幸福啊

前两天有网友晒自己在医院妇产科偶遇到钟丽缇的照片,单看照片让人很好奇钟丽缇是不是再次怀孕了后来有媒体向张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腹有诗书气自华2018-05-15 01:38
评论:(《向往的生活》中村民都去哪里了?黄磊身后的一个细节,都在这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