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综艺《青春同学会》开发布会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5-16 15:33   https://www.yybnet.net/

5月14日,全新大型综艺《青春同学会》在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报到”发布会。现场,著名导演沈严,中央戏剧学院87级同学徐帆、陈小艺、胡军、李洪涛以及上海戏剧学院04级同学陈赫、郑恺、王晓晨、王文娜一同亮相,提前分享了不少节目的精彩亮点。

作为国内首档以戏剧学院明星班成员为主要嘉宾的综艺节目,《青春同学会》将召集国内三大戏剧名校——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的明星学员,带领他们回到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时光,完成一次高难度的公演挑战。

说起同学会,大家脑海里瞬间浮现的想必都是那些青葱岁月和熟悉的笑脸。但对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这三所中国最著名的专业戏剧学院的学生来说,同学会可能也是一场各大电影奖最佳男女主角齐聚的明星盛宴。

而集结了三大院校明星班的《青春同学会》则无疑将这场盛宴变得更加热闹。节目中,将由三大表演院校表演系班主任集结两大明星班级,邀请明星大咖分别寻找班上未成名的老同学,并共同完成由知名导演执导的命题挑战。据悉,每两期就会有不同的明星班级或同学轮换上阵,让观众感受最亮眼也极具话题性的同学会。

在这场《青春同学会》中,两大明星班级都将遇上相同的挑战——完成一场高难度戏剧公演。同一个剧场,同样是老友重聚,同样短时间内一同编排,离开学校这么多年的明星们如何应对这场艰难挑战?5月19日起每周周六晚东方卫视黄金档《青春同学会》即将揭晓。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奔跑吧》体验运动员艰辛,《极限挑战》聚焦生态与环境

半岛全媒体记者刘礼智以前的明星真人秀,看着明星吃喝玩乐很开心,但不接地气离群众生活太远,遭到了不少观众的质疑。如...

相关新闻:
腹有诗书气自华2018-05-15 01:38
猜你喜欢:
评论:(综艺《青春同学会》开发布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