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赵丽颖加入《中餐厅》第二季,最强女演员再次回归综艺,画面很美

2018-05-16 18:34   https://www.yybnet.net/

在去年有很多的综艺节目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有一个节目更是让很多的观众对第二季充满期待,这个节目就是《中餐厅》,赵薇和黄晓明就是其中的明星嘉宾,当然在第一季中还有张亮和周冬雨,嘉宾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

赵薇和黄晓明是非常好的朋友,而且两人曾经差点走到了一起,如今两人各自都有了家庭,而且都有了自己的孩子,所以两人再次聚到一起,也是这个节目最大的看点。

赵薇的脾气一直都很直爽,所以黄晓明在节目中也是多有忍让,大家心中霸气的黄教主也只好做起餐厅的服务生,就在近日,《中餐厅》第二季的嘉宾也是陆续公开。

其中大家非常喜爱的赵丽颖就在其中,或许这一季的收视率会取得新的突破,作为演艺界的当红女神,赵丽颖的加入更是为这个节目增加几分看点。

赵丽颖是娱乐圈中公认的劳模,但就在前一段时间突然宣布自己需要停下来休息,对于一位女演员来说,赵丽颖已经是属于拼劲十足的了,每天至少一部新剧上映,或许在《中餐厅》中,赵丽颖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大家觉得呢?

新闻推荐

我就是我 不一样的我 一实校 三(6)班 邬若兰

一头乌黑亮泽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加上一张伶牙俐齿的小嘴,这就是我,不一样的我。爸爸妈妈给我起名若兰,是希望我做一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丽颖加入《中餐厅》第二季,最强女演员再次回归综艺,画面很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