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奚梦瑶这次戛纳之行很惨了,斗不过何穗又赢不过刘雯!

2018-05-16 18:35   https://www.yybnet.net/

自从在维密上海大秀的舞台上摔倒后,奚梦瑶似乎更火了,因为她越来越像娱乐圈的明星了,尤其是在最近戛纳红毯上,有了刘雯和何穗的对比,奚梦瑶更没了超模气场。

先来欣赏一下红毯上的大表姐

来自超模的任性,在各种华丽高定礼服泛滥的戛纳红毯上,刘雯这次却穿了一条金色丝绒浴袍现身比美,裙装穿法照搬T台

虽然这条裙子的款式很容易被调侃成“窗帘布”,但金色的打扮在红毯上还是相当瞩目的!

这套服装无论是款式还是颜色,一般人都很难驾驭,而且丝绒面料极易显得身材圆润,但是刘雯却毫无压力,依旧将其完美诠释!

尤其是在大家近来看腻了各种奇葩造型之后,刘雯这一身真的让人眼前一亮,再搭配上她那阳光自信的笑容,简直成为红毯赢家!

同场的还有奚梦瑶

一身浅蓝色公主裙搭配丸子头,非常的少女了

好看是好看,但不少网友都表示看腻了这样的礼服裙,觉得她缺少了超模的惊艳感和气场

和刘雯对比,华丽是有的,但输了气场。

其实,在戛纳红毯上,奚梦瑶不仅与刘雯同场比美,还在戛纳电影节时尚派对上与何穗同场竞艳……

看一下战况

奚梦瑶一身黑色拖尾礼服现身,无论是造型还是腿,都被网友批得挺惨

而何穗身穿蓝黑色渐变纱质蓬蓬裙

一出场就惊艳了各位吃瓜群众

一种很高贵的气质完全碾压了奚梦瑶……

其实,同为超模,现在的奚梦瑶与刘雯、何穗却有了一定差距,这和她的选择有很大关系,她本身现在的重心就不在模特上了,距离娱乐圈越来越近,各种娱乐新闻不断,综艺节目不断,也许大家需要一点时间来习惯这样的奚梦瑶吧!

新闻推荐

我就是我 不一样的我 一实校 三(6)班 邬若兰

一头乌黑亮泽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加上一张伶牙俐齿的小嘴,这就是我,不一样的我。爸爸妈妈给我起名若兰,是希望我做一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奚梦瑶这次戛纳之行很惨了,斗不过何穗又赢不过刘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