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奚梦瑶自曝摔跤事件留下心理阴影,会继续跨界但绝不影响本职工作

2018-05-17 14:23   https://www.yybnet.net/

戛纳电影节,不少演员、模特甚至网红都去红毯凑热闹,而超模奚梦瑶是第五次受邀到戛纳,短短几天她换了好几套造型。

当中最惊艳的要数这身淡蓝色公主裙,扎起丸子头的奚梦瑶大秀天鹅颈美人肩。

5月17日早上,奚梦瑶结束戛纳行程准备回国,她发微博晒出九宫格美照,并一一感谢了工作人员。

很多人都以为,经历了维秘的摔跤事件后奚梦瑶的模特生涯会受到影响,但目前看来,她不但没有受到嫌弃,反而人气大涨,工作量也暴增。像这次戛纳之行,内地超模中只有奚梦瑶和刘雯受到邀请,几天里她为两大国际品牌走红毯3次,走秀2场,晚宴派对2次,大片拍摄4场。

期间,奚梦瑶还见缝插针接受了媒体访问。谈到摔跤事件,她坦言自己至今还有心理阴影,去时装周走秀时还会有点担心,甚至是恐慌。不过另一方面,奚梦瑶也表示,自己从中成长了不少,所以不能简单评判是好事还是坏事。

在过去一年里,奚梦瑶除了模特工作外,还跨界演了电影《喜欢你》、参加了综艺节目《女人有话说》《高能少年团》以及一档恋爱真人秀。她表示自己只是希望尝试不同的东西,也会非常坦然面对外界的质疑。

奚梦瑶透露接下来还会尝试拍电视剧,不过同时她也表示自己的主业在模特方面,偶尔跨界可以,但绝不能影响本职工作,会一直待在时尚圈。

新闻推荐

综艺《青春同学会》开发布会

5月14日,全新大型综艺《青春同学会》在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报到”发布会。现场,著名导演沈严,中央戏剧学院87级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奚梦瑶自曝摔跤事件留下心理阴影,会继续跨界但绝不影响本职工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