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西虹市首富》7月27日上映《夏洛特烦恼》主创再度合作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6-07 12: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6日讯(记者张晓涵)没钱花头疼,钱花不了也头疼。由导演、编剧闫非,彭大魔与主演沈腾再度合作的电影《西虹市首富》,即将于7月27日上映。

落魄守门员王多鱼遭遇意想不到的奇葩挑战——1个月之内必须花光天降的横财,被贫穷限制了想象力的他使出洪荒之力,以梦想之名上演“花钱72计”。影片阵容也露出冰山一角,《夏洛特烦恼》中的“司仪”张一鸣、“梦特娇”常远、“校长”李立群惊喜回归,更有《我的少女时代》宋芸桦颠覆形象变身“勤奋会计”。实力派+鲜生代,引爆今夏暑期最强“特笑大片”。

《西虹市首富》最新曝光的“特笑大片”预告,已然大方揭示出剧情主线,脑洞大开的故事,癫狂清奇的画风,搭配沈腾极具个人特色的喜剧表演,延续了导演闫非、彭大魔的“爆笑寓言”式创作风格。人人梦想一夜暴富,但当天上真的掉下大馅饼,丙级业余球队落魄守门员王多鱼享福也变成了苦差事,开启一场智勇大冲关的“奇葩挑战”。

新片中,《夏洛特烦恼》的“校长”李立群变身二爷,而与“夏洛”撞衫的“婚礼司仪”张一鸣将成为王多鱼形影不离的金牌助手,《我的少女时代》“林真心”宋芸桦摇身一变,成了造型古板的超强会计“夏竹”。

新闻推荐

《奔跑吧》最新一期,娄艺潇扎麻花辫和陈赫再次甜蜜合体

《奔跑吧》最新一季已经更新到了第八期,为了给即将开始的世界杯预热,节目组也是将葡萄牙足球巨星菲戈邀请到节目中做客...

相关新闻:
粉丝蜂拥2018-06-07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西虹市首富》7月27日上映《夏洛特烦恼》主创再度合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