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陈芳语与《创造101》决赛失之交臂 深夜发文表达感激之情

2018-06-12 15:17   https://www.yybnet.net/

据台媒报道,歌手陈芳语参加选秀节目《创造101》后一直以出色的实力备受瞩目。但在昨天《创造101》官方公布的进入决赛的22强名单中,却不见她的名字。

对此,陈芳语半夜在IG有感而发地写下:“So much love to everyone that’s been with me through this journey, it’s taught me a lot and helped me grow in so many ways。I love y’all。”(这段经历让我对每个人都充满了爱,它教会了我很多,帮助我成长,我爱你们。)谦虚感谢所有人的态度,格外令人不舍。

陈芳语的歌舞实力有目共睹,已经凭借《爱你》拥有粉丝基础的她来参加节目一切从零开始。无论是节目的众导师、或无数网友,大多都给予好评。

节目中,她因疑似哮喘三次发作影响比赛,从一开始的A班第8名、掉到17、接着又滑到21,最新一集中,名次更是创新低掉到第24名,但是她却未向大众公开病情一直默默硬撑。希望她以后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也祝福她早日康复~

新闻推荐

沈腾应该是史上最穷的富人了,《西虹市首富》衣食住行全靠租

相信很多人都想过一个话题,假如我有十个亿我该怎么花。没钱的时候天天想着天上掉下个“大馅饼”,有一天这十亿元突然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芳语与《创造101》决赛失之交臂 深夜发文表达感激之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