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蔡少芬首上节目带娃,母女苦练普通话

来源:今晨6点 2018-06-13 08:58   https://www.yybnet.net/

6月10日,星素妈妈育儿成长秀《不可思议的妈妈》第二季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蔡少芬、胡可、何洁、池亚凌四位妈妈出席。首次以妈妈身份带着女儿参加真人秀节目,蔡少芬笑说,参加节目前全家一起陪孩子们练习了普通话。

《不可思议的妈妈》第二季由三位明星妈妈和一位素人妈妈带领自家的萌娃,在节目中接受10次亲子主题挑战。在蔡少芬的综艺“人设”中,她的招牌“港普”一直自带笑点和萌点,首次带女儿们参加节目,蔡少芬表示:“现在她们经常跟我们不停地说普通话。”她还调皮表示:“她们的(普通话)进步比我大呢!”

胡可带着儿子小鱼儿参加节目,她透露,因为安吉在上学,所以只能单独带弟弟参加,来之前还被沙溢嘱咐“看好了,别丢了”,“因为我们家这个实在太皮了,你一秒钟看不到,他就不知道去了哪个你最不想让他去的地方,所以要看好。”

第一季节目中,七宝经常哭得一塌糊涂,而严厉的何洁也令观众们印象深刻。不过,再度回归节目,何洁坦言七宝长大了,在一次录制中七宝不小心掉进了海里,但很快被捞了起来,何洁本以为儿子一定会嚎啕大哭,但七宝不但没哭,还很开心地笑了,让何洁倍感欣慰。当主持人问到宝妹会不会吃醋的时候,何洁表示,录第一季的时候,女儿还小,一点感觉都没有,但到了第二季,每次何洁和七宝离家时,女儿都会用言语和行动让何洁觉得“不好意思”,“所以我暗自下定决心,要带着妹妹单独出去一次”。晓雅

新闻推荐

喜剧综艺不断升级,企鹅号《笑怼江湖》如何“怼”出行业新价值?

近几年,大众对喜剧类节目的喜爱比市场想象中的还要热烈。这一点,大可从喜剧电影、综艺节目不断攀升的票房数据和市场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蔡少芬首上节目带娃,母女苦练普通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