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韩国42岁女星嫁小18岁中国网红,怀孕10周但听不到胎儿心跳

2018-06-13 14:53   https://www.yybnet.net/

4月份,火爆中韩两国的”韩国女星嫁小18岁中国网红”新闻男主陈华和女主咸素媛之后便鲜有消息,原来婚后陈华随着老婆咸素媛去了韩国。

到了韩国后,咸素媛度过了愉快的42岁生日,之后便获邀登上一档综艺节目,在该节目中,咸素媛屡屡炫富,一开始咸素媛否认老公陈华是有钱人,接着说老公陈华家的土地有首尔汝矣岛30倍大。汝矣岛有840万平方米,可想而知陈华家的土地面积有多大?如此肆无忌惮的炫富,咸素媛遭到了众嘉宾的白眼。

第一次炫富遭鄙夷,咸素媛并没有吸取教训,在6月5日那期节目中再次炫富,居然说老公陈华在广州有一家制衣厂,旗下员工四五十人。有农场,还有制衣厂,这还不算有钱人?咸素媛一次次地自话打自脸,也让嘉宾们反感。

除了炫富,咸素媛在节目中还喜欢秀恩爱,比如与老公陈华激吻,聊聊婚后生日,可谓异常甜蜜。

咸素媛与陈华2月份结的婚,4月份被媒体集中曝光,现如今两人已经结婚4个月了,仍处于热恋期,整天黏在一起,希望拥有爱情结晶。在6月5日那期节目中,咸素媛就表示了想给陈华生孩子,正在积极备孕。

然而6月12日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便曝出了猛料,这一期节目中,陈华特意去了咸素媛家中讨岳父岳母欢心,虽然这段“母子恋”未获陈华父母接受,但咸素媛父母看得很开,咸素媛母亲说:“尽管一开始不理解,但他(陈华)现在就好似家庭的男孩一样,既然已经成为一家人,就好好生活了。”而在该期节目片尾下一期预告中,陈华陪咸素媛去妇产科检查,被医生告知已经怀孕10周,但听不到宝宝的心跳声……咸素媛听到这一消息,情绪激动,异常担心,捂嘴崩溃爆喊。看了这一幕,观众担心不已,不知胎儿是否安全健康?

新闻推荐

为接梧桐妹回家,贾静雯请假直奔前夫家?网友:快回来顾咘咘波妞

俗语说得好,嫁给爱情的女人就是幸福漂亮!而说到嫁给爱情的圈内女艺人,就不得不说一下目前事业与家庭双丰收的贾静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42岁女星嫁小18岁中国网红,怀孕10周但听不到胎儿心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