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谢娜登杂志封面 着抹胸裙小秀事业线

2018-06-13 16:15   https://www.yybnet.net/

自从平安产下双胞胎女儿后,谢娜变成了妥妥的炫娃狂魔,在节目中总是提到自己的这两个女儿,满脸的幸福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近期谢娜登上了《芭莎珠宝》杂志,为其拍摄了一组杂志大片!当天的谢娜身着不同造型的衣服轮翻轰炸,每一套都相当的亮眼!据悉这还是谢娜首次与BAZAAR Jewelry合作。

谢娜身穿白色露肩装,映衬的皮肤更加白皙娇嫩,再加上素净淡雅的妆容,唯美又优雅。

谢娜的五官立体精致脸部线条柔美,这侧颜真是美爆了,难怪张杰当初会爱上她。

谢娜对镜头甜笑,唇红齿白,眼神撩人,再加上有些凌乱的发型真是美得令人心动。

谢娜身穿抹胸装,小露事业线,微低双眸,长长的睫毛像羽毛一样迷人。谢娜纤纤玉手轻抚纤细美腿,几绺头发搭在脸庞,真是性感妩媚,女人味十足。这么美的谢娜,张杰看到肯定会恨不得马上跑到她身边来吧。张杰今年参加了综艺节目 《创造101》,前段时间张杰被有些网友尬黑不教课,谢娜霸气发文护夫:他经常半夜才回家,我的家人,我心疼!引得网友们纷纷点赞支持。

谢娜和张杰的婚姻,曾一度不被有些网友看好,但是事实是两人不仅生活的很好,事业上两人也是越来越好。谢娜张杰常常在社交网站分享一些幸福日常,算是打脸了那部分网友。如今两人有了双胞胎女儿,一家四口其乐融融,超有爱,祝福他们永远这样幸福下去!

新闻推荐

蔡少芬在自己的自拍里和在别人的自拍里都很美

蔡少芬和张晋育有两位可爱的女儿,最近她就和两位女儿一起参加亲子真人秀节目。由于他们夫妻俩的工作重心都在内地,所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娜登杂志封面 着抹胸裙小秀事业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