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42岁韩女星嫁小18岁中国网红 怀孕10周却听不到宝宝心跳

2018-06-13 17:19   https://www.yybnet.net/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于上月度过42岁生日的韩国女星咸素媛,于去年10月与年轻18岁的网红陈华公开恋情。今年2月在中韩两地注册结婚,虽然女方已是高龄产妇,但婚后表明想为丈夫生孩子,丈夫亦表示会努力造人。

二人有份演出的节目《妻子的味道》,昨晚在下集预告中,播出咸素媛在丈夫陪同下,去妇产科接受产检时获悉已怀孕十周。但医生替她照B超时,她就以一脸严肃地表情说:“为什么听不到宝宝心跳声?”之后忍不住哭喊起来。虽然节目内容下周才播出,但不少观众质疑节目组剪辑下集预告时,有意令人联想到有坏消息,令人大感不安。

咸素媛去年10月恋上23岁中国网红富二代陈华并于4个月后结婚。早前她出席综艺节目,表示“一分一秒都不想与老公分开”,两人还会一起洗澡。咸素媛在节目中幸福笑称:“我称他为‘欧巴\’,有时候还会撒娇叫‘爸爸\’。”陈华甜蜜告白“愿意连心都挖给咸素媛”。

新闻推荐

董子健做饭色香味俱全 原来这些男明星是娱乐圈里隐藏的大厨

今天,董子健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做饭的照片以及菜的成品图,并配文:会做饭的男人不会太瘦。从照片来看,董子健做的菜卖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42岁韩女星嫁小18岁中国网红 怀孕10周却听不到宝宝心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