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杨超越的粉丝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一次了!

2018-06-13 17:55   https://www.yybnet.net/

选秀节目早已脱胎换骨,从一开始的选人才到如今的选话题,节目组的套路一直在刷新网友的认知。

继土偶之后,土创问世,并且屡次刷新播放量和话题热度。因为热度高话题多,很多小姐姐虽然还没有正式从该节目出道就已经拥有了大批量的忠实粉丝,比如人气一直都很高的山支大哥孟美岐、人美歌甜的吴宣仪,还有争议人气并存的杨超越。

近日,据说有12位小姐姐拍摄了一组杂志硬照,这也是小姐姐们第一次为杂志拍摄照片。但是,在照片流出之后,网友们就不淡定了。因为说是硬照,但是照片看起来根本不够硬。

不知道是发型师太懒还是为了力求统一,每个人的头发几乎都是垂着用发胶固定的,视觉上给人了审美疲劳。不知道服化师们是不是都是孟美岐的粉丝,山支大哥的整体造型在12位小姐姐里真的很突出,黑色长裙霸气侧露。这张照片里,村花杨超越的大长腿真的很吸睛。最右侧的紫宁表情要给满分,而且吴宣仪身边的yamy一身西装真的很酷,而且从姿势到表情都很自然。

就算是坐着的大合照里孟美岐也依然能被人一眼看到。村花杨超越真的是个腿精了。这颜值在凌乱的画面中依然很扛打,三个高颜值的小姐姐在最中间真的很赏心悦目。

当然了,也有不少网友说有的小姐姐都看不出原貌了,而且,因为笑的太开心,豆子李子璇还被网友吐槽像是春游的小朋友。

在小合照环节里,换了服装的小姐姐们发挥的空间就大了很多,在和孟美岐吴宣仪三人合照中,村花的气质一点都不输啊,而且她的脸真的好小。

和紫宁同框,二人这是在比大长腿么?中间的杨芸晴真的是很自然了。

看来村花的高颜值终于给她赢得一次掌声,在硬照上,杨超越真的有着很大的优势。颜值高身材好,镜头怎么拍怎么好看,比起在节目中时不时的表情管理失败,写真镜头下的杨超越真的是让人刮目相看。很多路人网友在看到12位小姐姐的第一波硬照之后,感觉最好的就是杨超越了。甚至有网友说杨超越的颜值终于能给整个团队增添光彩了。

一直备受争议的杨超越终于靠着颜值扬眉吐气的一次,粉丝们今天真的是要很开心的度过“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周三了。

之前大家一直都对节目组捧杨超越有着诸多质疑,一波硬照下来,忽然发现杨超越的定位大概就是门面担当吧。不过,这个门面还是要多多的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的,毕竟节目中并不缺高颜值的小姐姐,而且,在拼才艺的女团中靠颜值吃饭是走不远的。

新闻推荐

黄圣依让安迪三选一,自己决定上学的地方,儿子的选择让她很欣慰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观众们非常喜欢的亲子类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3》已经收官了,《妈妈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超越的粉丝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一次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