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吴尊与儿子温馨同框,Max和爸爸越长越像

2018-06-14 07:51   https://www.yybnet.net/

6月13日晚,吴尊通过微博分享了一组和儿子的近照,并称很喜欢带他们去学校,也很喜欢跟他们朋友和老师聊天,他还表示儿子现在很喜欢上学,自己也莫名感动。

照片中吴尊头戴黑色棒球帽、墨镜遮面,对着镜头笑容灿烂,身后的Max也露出了和爸爸同款笑容,同时还开心地比了个剪刀手,模样十分帅气。值得一提的是,渐渐长大的Max真是和爸爸越长越像了,父子二人就连笑起来的模样都似复制粘贴,果然是基因强大呀!

镜头前,Max正在专心玩电脑,小小模样范儿还挺足。Max早前一直被爸爸妈妈保护得很好,在《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之前从未曝光过正脸,因此当吴尊首次晒出儿子正面照时简直让一众粉丝兴奋到不行。

Max出生于2013年10月,还未满5岁的小家伙已经长成帅气十足的小正太一枚咯。之前因为参加了综艺节目人气直线上升,还收获了不少粉丝,俨然一副明星架势。照片中Max和小伙伴们开心玩耍,笑起来的样子超帅气!吴尊还称Max现在非常顽皮好动,不过中文却比之前好了许多。

早前吴尊也只是晒晒女儿Neinei的萌照,但自从上完《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后,不仅儿子正脸曝光,就连从未露脸的吴太太林丽莹也随之走入大众视野。

众所周知,吴尊除了将一双儿女保护得极好外,对老婆林丽莹更是宝贝得不得了,这也导致媒体从未拍到过吴太太的正脸照。不过现在吴尊也卸下防备,除了晒出老婆的美照,夫妻俩还会时不时秀个恩爱、放个闪什么的,也是让人十分羡慕啦。

看到吴尊晒出的照片后,网友纷纷留言:“高颜值的一家人,又看到我max的大脑门”、“终于看到我的max啦,今天是超幸福的一天”、“不老男神,一家子颜值都高”。

本文为企鹅号:JS娱乐 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任何方式的抓取和转载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文为作者原创,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TFBOYS长大了:王源秀腹肌、千玺晒胡子,王俊凯拍吻戏?

近日,王源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八块腹肌照,虽然没有露出脸,但粉丝们光靠一只手就认出是王源了。面对这八块腹肌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尊与儿子温馨同框,Max和爸爸越长越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