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沈梦辰回应杜海涛“枣生贵子” 曾说结婚会和颖儿定同一个酒店

2018-06-14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沈梦辰和杜海涛相恋已经好几年了,小两口也是经常秀恩爱,同出行的时候都是甜蜜无比,据悉,他们结婚的时候会请何炅作为证婚人,这大概是继谢娜之后又一位快本的主持人要完婚了。沈梦辰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杜海涛是《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他们也算主持强强联合。

我们都知道是沈梦辰追的杜海涛,都说女追男隔层纱,不得不说,真的是超准啊,杜海涛曾经多次表白快乐家族的吴昕,但是都没成功,虽然两个人没有走到一起,但是两个人的感情还是非常好的。而沈梦辰一追到手,这么好的男人当然不能放过,杜海涛为配合沈梦辰纤瘦的身材也大汗淋漓的减肥,身体也瘦了许多,很多人非常羡慕他们的爱情,沈梦辰也曾称会奉子成婚。

付辛博和颖儿结婚的时候,沈梦辰得到了捧花,在上台发言的时候,沈梦辰就曾讲自己会努力,和杜海涛结婚的话也要定同一家酒店。据悉,付辛博颖儿结婚的酒店为:The Royal Santrian Luxury Beach Villas,地属巴厘岛,那里景色十分优美,很多明星都在那里结婚,沈梦辰说会预定酒店,看来和杜海涛结婚也就不远了。

杜海涛送沈梦辰生日祝福,沈梦辰回应一张有大枣,花生,瓜子,桂圆的图,其意很明显:早生贵子。杜海涛深情的叫沈梦辰为小乖,不知道他们的大乖是不是已经在来的路上了呢 。

新闻推荐

谢娜登杂志封面 着抹胸裙小秀事业线

自从平安产下双胞胎女儿后,谢娜变成了妥妥的炫娃狂魔,在节目中总是提到自己的这两个女儿,满脸的幸福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沈梦辰回应杜海涛“枣生贵子” 曾说结婚会和颖儿定同一个酒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