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跑男6》张韶涵、韩雪飙高音,韩雪唱功惊讶众人,张韶涵险赢

2018-06-18 08:15   https://www.yybnet.net/

《跑男6》最新一期节目,因为张韶涵和韩雪的参加而备受期待,两位女神也是不负众望,在节目中表现的非常好,而且颜值还高,这一次节目粉丝们看的非常过瘾。其实除了正片之外,张韶涵和韩雪也进行了一场高音对决,没想到的是,韩雪唱歌竟然也这么好。

张韶涵的唱歌实力是备受肯定的,张韶涵的歌因为音域比较高,很多人是唱不上去的,只能静静的感慨好听。没想到,张韶涵碰上了全能的韩雪之后,差点“歌坛地位不保”。

邓超提议韩雪和张韶涵进行高音比拼,刚开始韩雪是惊讶的,但是韩雪确实毫不怯场,虽然表示自己是业余的,但是张韶涵唱完之后,韩雪立马就找到了调,成功重复张韶涵的高音,而且三段高音一段比一段高,韩雪全都做到了。

尤其是第三次,张韶涵都失误了一次,第二次才唱上去,但是没想到韩雪一次就唱到了正确的音准,韩雪不愧是出过单曲的人,实在是太厉害了。

两位美女的飙高音,让陈赫和邓超都非常惊讶,两个人又都集体惊讶脸,尤其是最后的高音,陈赫都觉得自己的脑子被挤成的尖的,可想而知两个人的高音飚的有多高。

没想到韩雪竟然这么有才华,演戏的时候演技好,颜值还在线,配音又很擅长,高音也不在话下,怪不得现在韩雪的人气这么高,真的很值得喜欢。

新闻推荐

《如果 爱》:你想要的狗血 它都有

虽然大家都在唾骂狗血剧,但狗血在口水中永远能够获得滋养,生生不息。只是万万没想到二十年前的柳飘飘、十七年前的美作最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跑男6》张韶涵、韩雪飙高音,韩雪唱功惊讶众人,张韶涵险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