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欧阳娜娜又又又考上顶尖音乐学院,天选之女的人生啊

2018-06-18 14: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原创自微信公众号【包租婆话事】微信号(baozupo616),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但是欢迎转发朋友圈

欧阳娜娜要独占我今年份的嫉妒和羡慕了。

前几天举行了自己的成年音乐会,爸爸妈妈姐姐妹妹都陪着她。

给娜娜送生日祝福的有成龙、汪涵、何炅、谢娜、杨幂等

还有你们心爱的刘昊然咯,拍完戏回来就要陪娜娜去吃好吃的咯

欧阳娜娜18岁生日受尽万千宠爱啊,所有前辈和朋友都为她录制唱歌视频。

最瞩目的当然是陈飞宇啊,出现顺序说明一切,他在倒数第二个出场,排在婆婆爷爷和爸爸欧阳龙中间,哎哟哟

满18岁的欧阳娜娜干了件大事儿,亲自动笔签约了公司,从此就是朱亚文的同门师妹啦。

签了约拜了山头,欧阳娜娜从此就要在演员路上死磕啦?

那不是的。

小姑娘在生日会上还甩出了更厉害的操作,回应两年前网友说她辍学混娱乐圈的言论。

原话:“2年了,对于我人生最大的争议就是离开学校,大家可能都不太理解,其实(入学)一直都在计划当中,我觉得大学生活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事。”

然后经理人也确认了娜娜重返大学的消息,人家考上的是伯克利音乐学院,顶尖的现代音乐学院,今年9月就是大学生咯。

知名校友包括王力宏、刘宪华Henry、顾嘉辉、于文文等等等等等

欧阳娜娜是打算所有顶级音乐学院都宠幸一遍吗?

首先,娜娜13岁考上的是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每年只招160人,名师一对一施教。当年,她还考上了“音乐界的哈佛”茱莉亚音乐学院。

但她2015年休学了,用“不想拖累家庭”的说法,开始逐梦娱乐圈。

而这次重返大学,同据说是报考了茱莉亚音乐学院和伯克利音乐学院,都考上了啊,最后选了后者。

茱莉亚学院极力邀请娜娜入读,抢手得很。

“音乐才女”人设屹立不倒,这种神奇的人生,就是清华北大随便上,奖学金要多少有多少。

如果我是欧阳娜娜的学业粉,一定欣慰到回春。

据台媒报道,从去年开始,欧阳娜娜就在筹备考试入学的事情,所有片约、通告都推掉,因为大提琴少女要回去读书啦,没空娱乐你们凡人啦。

春节时,她在柯蒂斯时的学霸学长,陪她去考试。

这位学长,据说是纽约爱乐乐团最年轻的小提琴手,了不起。

娜娜在美国考学期间,还和以前的同学朋友见面。

从2014年参演《北京爱情故事》起,欧阳娜娜就开始了演员的道路,可是走得磕磕碰碰。

2015年宣布休学时,舆论都指责她光顾捞金而忘记本心。可惜是真可惜,别人想考都挤不进,而欧阳娜娜居然主动放弃。

更重要的是,她这两年的荧幕表现让人很失望,“鹿小葵”太令人消化不良了。

其他《秘果》、《破风》等作品都没有水花。

这时候的欧阳娜娜在观众眼里的形象,是一个被名利模糊双眼、不爱惜羽毛的高中辍学少女。

后来还出了姐姐欧阳妮妮请枪手代考的事情,舆论批评欧阳龙和傅娟家教不良,大女儿作弊,二女儿辍学

即使她上《演员的诞生》也没有很好地提升演技,反而造了个“蚂蚁竞走”的梗。

所以这次欧阳娜娜考上大学,还是伯克利音乐学院,狂打了当年说她不务正业的人的脸。

她逐梦娱乐圈的两年,换算过来就是普通学生搞了个gap year,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最后回到原来的轨道上。

而且,今年她才18岁,正常大学生入学也是18岁,人生一点儿没耽误。

这是天选之女的打开方式吧,玛丽苏本人。

读大学一直是欧阳娜娜计划中的事,而且包妹觉得她不可能真的抛下大提琴,拍戏的这两年,也有练琴和开音乐会。

只是她要回去读书的事情没有跟大家说,所以就被误会。其实哦,别人开挂的人生,真的不是普通人凭空能够想象哒。

包妹刚看到一个德国千万富翁无上限炫富的故事,他们家财万贯、光鲜亮丽,但是内心“受创”无人理

这位德国富豪赚了好多钱,娶了美艳的老婆,两口子的日常只能用大牌概括:LV、GUCCI、Ferrari……

土豪老婆每半年就要更换全部衣服包包鞋子,同样的衣服只穿2次

她有一个LV的限量版包包,金额太长了记不清多少钱……

土豪本人名下有价值总额超过130万美金的名车

在家宴客,要请“御厨”,一顿花费至少1万美金

但这在土豪眼里不重要,钱不重要!和朋友分享快乐是无价的!

哗,好久没见过这么清新脱俗的炫富方式了

两口子每个月平均花费10万美金,但有钱不代表快乐啊!他们的不经意炫富行为被乡亲父老唾弃嫉妒。

有人朝他们家的豪车吐口水

吃饭的时候,经常会有人讨论土豪老婆的胸围

最后他们被迫离乡别井,搬到美国加州去生活,才逃离了这些“仇富”的目光。

他们是这样想的,既然无法减少我的财富,也无法改变普通人的想法,那我就改变生活的地方吧。

虽然有点滑稽,但也确实有一丁丁丁丁点的心酸。

人们觉得他们在“炫富”,但这只是土豪的正常生活方式,钱是自己赚的,爱怎么花怎么花。

欧阳娜娜退学拍戏,是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但人们觉得她不务正业,可是最后她扔出一张伯克利录取通知书,“历劫”完毕回去做大提琴公主。

真有趣诶~

图源网络

新闻推荐

《中餐厅》收视火爆的秘诀除明星支营外,这些微妙关系也很重要

在快节奏时代,慢综艺成为了大家的新宠儿,湖南卫视就抓住了这个契机推出了《向往的生活》和《中餐厅》两档节目。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欧阳娜娜又又又考上顶尖音乐学院,天选之女的人生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