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新乌龙院》办沉浸式发布会 吴孟达郝劭文温情重聚

来源:百色早报 2018-06-18 15:29   https://www.yybnet.net/

6月16日,暑期档最受期待的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在上海1933老场坊举行了盛大的“乌龙之夜”发布会,共邀各界“武林豪杰”齐聚,一睹“乌龙神石”风采。导演朱延平携王宁、孔连顺、王智、吴孟达、郝劭文、李欣蕊等主演身着乌龙院袍惊艳亮相,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段情怀满满、欢乐不断的武林风主题大会。

此次发布会共分“乌龙传说”“梦回乌龙”“笑闹乌龙”和“乌龙晚宴”四大篇章,伴随着大气磅礴的卷轴画徐徐展开,充满神话色彩的乌龙传说瞬间将大家带入乌龙院的世界里。随后,新笑林小子成员李欣蕊,领衔众多萌娃共同上演了一场功夫秀,还原乌龙小子在乌龙院勤学苦练的日常。吴孟达和郝劭文在“梦回乌龙”篇章一现身,就把大家的思绪带到20多年前。此外,吴孟达在现场用假牙给郝劭文剃头再现经典,“老顽童”本色尽显,逗乐全场;郝劭文则化身“臭屁文”大口吃鸡,也让观众回忆起那些童年的欢乐。

值得一提的是,舞台上的吴孟达兼为“乌龙院好声音”难掩才华,在现场刮起了一股“最炫民族风”,但谈及拍摄《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的最大感受,吴孟达则坦言:“近些年体力越来越跟不上,所以大银幕的作品会越来越少。”《新乌龙院》极有可能是吴孟达最后一部喜剧电影,所以在这部电影中倾注了其很多感情,他也真诚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作品。

□小新

新闻推荐

鹅的夜话 | 徐静蕾黄立行,我们的爱情无须用结婚证明

大家好,这里是《鹅的夜话》。我是你的主播鹅酱,我很娱乐,也很暖心窝。每周三、六晚九点与你相约腾讯新闻。鹅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乌龙院》办沉浸式发布会 吴孟达郝劭文温情重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