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提笔画星空,下厨做手工,歌手黄雅莉把日子过成了诗

2018-06-18 16:14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随着《创造101》的播出,这档选秀节目的爆红,不禁让不少网友想起了05届超女,那一年的前三名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如今事业还是风声水起。然而其她人却早已被人遗忘。

今天要说的就是05届超女黄雅莉,黄雅莉生于89年,2005年,十六岁的她参加了“超级女声”比赛,在长沙赛区以亚军身份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第六名 ,赛后,她签约天娱传媒有限公司。

黄雅莉也算是年少成名的代表了吧,参加选秀成名。2006年6月,黄雅莉推出单曲《分享》 ,同年12月19日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崽崽》 ,专辑主打曲为《蝴蝶泉边》 ,凭借该作品在华语乐坛走红,相信不少网友都听过这首歌。

2007年至今,黄雅莉基本每年都会推出新的音乐作品,不管是音乐专辑或者是单曲,都专心于音乐事业的发展。在2010年11月,黄雅莉发行单曲《想你笑》,在全国各大音乐榜的空降冠军。

然而这几年黄雅莉渐渐的成为过气歌手,很少出现在荧屏上。不过这两年关于黄雅莉的消息就多了起来。2016年,黄雅莉参加了蒙面歌王。站在舞台上揭面以后,黄雅莉笑着说:“上一次站在这样的舞台上已经是十一年前了”这次的战袍也是黄雅莉亲手一针一线的缝制的

前段时间黄雅莉、景甜、李小璐一起参加了真人秀节目,节目中黄雅莉大秀厨艺,景甜。李小璐和景甜对黄雅莉都是赞赏有加,直言谁娶了黄雅莉就有福了。

前段时间黄雅莉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节目中不少网友都喜欢上了黄雅莉这样的女子,也终于知道黄雅莉这些年来都在忙什么了。

在节目中,连主持人直接介绍的时候都是“破烂王”,不过黄雅莉并不介意啦

节目组展示了黄雅莉自己改造的家,黑板墙、架子鼓、画作、打造的公主床等等,也太美好了吧。黄雅莉喜欢宅在家里画画、客厅、卧室都是黄雅莉的作品。

翻看黄雅莉的微博也是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仍然有童心,做手工、做菜、唱歌、给生活制造小惊喜,完全就是文艺女青年啊。

看了这些之后,有没有更喜欢黄雅莉呢?

新闻推荐

华商财经周刊 本届世界杯,你在电视上看还是在网上看? 世界杯版权争夺背后视频网站上演“三国杀”

曾经的世界杯,只是球迷们的狂欢。而今年的世界杯,则因为社交媒体的加持,以及移动端驱动力强劲,各种伪球迷、泛球迷也开始空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提笔画星空,下厨做手工,歌手黄雅莉把日子过成了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