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赵薇端午节首晒照,大眼灵动一如当年小燕子

2018-06-19 11:14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端午节,赵薇在录制节目期间还不忘跟粉丝们晒美照,在工作之余赶紧拍了几张美照,等到忙完工作才发到社交平台,照片中赵薇留着侧分长发,画着淡妆的样子眉目清秀。

穿着白色的短袖显得十分小清新,上车之后拿到新鲜的粽子,拿起手机又是一张自拍,赵薇那粽子挡住了最的部分,但是灵动的大眼睛却格外出境,炯炯有神的样子像极了当年的小燕子。

这次距离赵薇上次发美照已经勾起了两个月的时间,毕竟平日里的工作也比较忙碌,不过这次在佳节时分向网友们送去美照,也算是一件很欣慰的事情了,赵薇还是配文:LOVE,还有三颗爱心。

最近,赵薇参加得综艺节目第二集马上要开播了,有了更多明星的加入,让整个节目中的嘉宾都变得忙碌起来,而赵薇作为节目中一个亮眼的存在,自然是博得不少观众的关注。

很多网友还是对当年的小燕子和依萍仍有无数的回忆杀,而当赵薇有了家庭之后,也渐渐转变了自己的角色风格,而当年一起合作的林心如、范冰冰还会接一些年轻小女孩的角色。

希望赵薇在综艺之余也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有趣的作品。

新闻推荐

从大众到垂直,为95后定制的恋爱综艺应该怎么做?

导读从开播至今,这档以素人为主的恋爱节目,不仅收获了不俗的流量表现,在口碑上也一直上扬,颇受年轻观众的好评,其中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薇端午节首晒照,大眼灵动一如当年小燕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