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大S终止三胎后身体复原发福不少,晒素颜照撞脸林允

2018-06-19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

都说女人幸福不幸福都会表现在脸上,那么最近精神饱满的大S算是这个理论最好的佐证了。6月18日晚,大S心情很好的晒出了自己的一张素颜照片,刚刚终止怀孕一个多月的大S发福了不少。

照片中,大S真是直接怼着镜头自拍啊,简直是有颜任性,自拍界的清流。而大S还扎着两个麻花辫,看起来真是少女心满满,整个人显得精神饱满。

在上个月的时候,大S因为胎儿的原因不得不终止怀孕第三胎,到目前也不过是一个多月,而且在这一个月多中,大S还兼顾着工作,但是从大S的照片来看,她不但没有消瘦,反而是发福不少。今天的这张照片,就让网友们表示脸盲了,还以为眼前的是林允。

还有的网友则是表示有点认不出,还以为是化妆效果呢!

从中可以看到,大S的身体已经全部复原了,而且最近她和老公汪小菲在录制真人秀节目,两个人天天腻在一起,算是重新回到了二人世界,想必大S的心情十分不错,所以才会让一直很在意“瘦”这件事的她会这样发福一小下。

在节目的各种路透中,大S也是显得有点比之前胖了一些,看着感觉健康了不少,即使有着自己都嫌弃的“甩饼脸”,但是在路人的镜头中,还是美翻天。

汪小菲前两天的时候还晒出了他们俩的日常,一句“三杯鸡是老婆做的”,真是让人感觉漫天的糖。

对于这段二人世界,汪小菲曾经发感慨表示感受到了很多生活中的小幸福,想必这也是大S的心中所想吧!别无旁骛,一心只在乎对方,心宽自然体胖,难怪大S会“幸福肥”。

想当年,汪小菲和大S结婚的时候,网友都是一致不看好,纷纷表示这是一对肯定要离婚的夫妻,没有想到几年过去,两个人不仅越来越甜蜜,还有一双儿女,看来是真的遇上了对的人啊!

图片源于网络

新闻推荐

李嘉欣的姐姐,欧阳娜娜的姐妹,张韶涵的弟弟妹妹,这颜值太高了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娱乐圈几乎云集了所有的俊男靓女,因为他们出众的外貌,也更加得到观众们的亲睐。近日,李嘉欣在社交网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S终止三胎后身体复原发福不少,晒素颜照撞脸林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