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又要给王菲戴手套?御用造型师发话:有种手套令人感到凉快

2018-06-19 16:13   https://www.yybnet.net/

大家还记得天后王菲戴手套这个梗吗?当时王菲和那英同台合唱《岁月》,声音很动听,但是不少网友纷纷质疑王菲手上为什么要戴一双手套?甚至有人吐槽说很像是洗碗用的塑胶手套。王菲还半开玩笑向造型师“抱怨”说:为啥总要戴手套?我手有那么见不得人吗?

造型师此前晒出一个聊天对话截图,王菲说一会去给指甲涂个颜色,造型师回复:无所谓,有手套!还说担心王菲冷!

就在今天,天后的造型师又开始出来“作妖”了,又要给王菲戴手套了啊!

6月19日下午,titikwan更新一条状态说:据称,有种手套可以令人感到涼快的!titikwan是谁?他可是王菲御用造型师,专门负责给王菲打造各种造型的。

看来,这是又要给王菲戴手套的节奏啊?王菲粉丝们又要崩溃了!

《幻乐之城》官博点赞了一条微博,著名音乐人梁翘柏正在和王菲一起工作,梁翘柏还开心地说:工作愉快!粉丝们留言说:期待菲姐的新节目,几百年没看过综艺节目了;王菲出来工作,前排围观王女士工作;今年的老王已经完成了好几年的工作量!

特意看了一眼王菲的手,发现没有戴手套!不知道王菲去录制《幻乐之城》会不会戴手套?按照造型师的说法,戴手套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网友和粉丝们都在向造型师喊话:请不要浪费菲菲精心涂的指甲油!大夏天的,饶了她吧,我们要看手!别戴手套了,求求了!别用套了,我就要看她裸手照!打扮辣一点嘛,要看王菲女士的肉肉;大夏天还让三姐戴手套,她肯定又要抱怨啦!为啥非要给我菲的手戴手套啊?人家辛辛苦苦做的指甲就这么不能见人!要将手套进行到底?

新闻推荐

宋丹丹困局:从春晚“退休”后,人们才发现她不仅是个喜剧演员

宋丹丹终于开口谈起了《演员的诞生》对自己的影响。一番感慨的背后,最令人唏嘘的是,真人秀的时代,宋丹丹自己,以及熟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又要给王菲戴手套?御用造型师发话:有种手套令人感到凉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