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王诗龄瘦身成功,李湘直呼可爱,网友:皮肤黝黑更像一个小公主

2018-06-19 21:38   https://www.yybnet.net/

俗话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当然这句话不是万能的,前半句没有错,任何人随着年龄的成长都是会变的。至于后半句,会不会越变越好看,还需要看自身的基因和后天的发展。纵观娱乐圈,小时候长得丑长大变漂亮的人非常多。而小时候长得可爱,长大后变丑的也不计其数哦。今日,李湘王岳伦女儿王诗龄更新动态,网友们这才发现,原来这个小胖妞变化这么大。

到了暑假,还在上学的王诗龄也终于有了一个美好的假期,享受假期的时光。第一站就是去迪士尼玩一玩。并且高兴的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让人感觉到惊讶的是,许久不见的王诗龄已经长高了,更重要的是瘦了一大圈,再也不是原来的那个小胖妞了。

看起来心情大好的王诗龄也要逐渐成为一个小美女了。自从爸爸去哪儿上“出道”之后的王诗龄,无疑成了所有参加这个节目的萌宝中名气最大的一个。节目一结束,其中大部分孩子都进入了学习状态,回归到正常的童年生活中。受到网友们格外喜欢的王诗龄先后参加了无数次的公益和商业活动,聚光灯争先对着这个年仅几岁的小可爱。

名气越大,越容易遭受到各种各样的非议。相信李湘和王岳伦对此也非常头疼。有网友专门针对王诗龄的身材进行抨击。但是这几年以来,王诗龄终于还是瘦身成功了,如今的她个头也长起来了,身上的肉肉也少了很多,标准的一个美人坯子呈现在大家的眼中,而且还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孩子呢。

瘦身成功之后的王诗龄,让母亲李湘非常高兴。在微博中直呼自己的女儿“可爱”。但是还有不少网友,认为王诗龄这样的脸型还是瘦一点比较好看。回看当初王诗龄胖胖的照片,再加上一身贵族一般的打扮,公主气息一览无余。如今的王诗龄瘦下来了,更像是一个小公主了。

作为家长每个人都想让自己的孩子成为公主或者王子,望女成凤、望子成龙的心情都能理解,但是“鲤鱼跃龙门”的奇迹是建立在有一定能力的基础上的。从小的培育更是重中之重。作为普通人的孩子又该怎么成才呢?北京容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建立自身行业导师一对一辅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方位为孩子的未来进行打造,强大的合作平台,让孩子们在起跑线上就插上腾飞的翅膀。

你的孩子,比你想象中的要更优秀。

新闻推荐

《跑男6》未播环节套圈圈,鹿晗一举动,证明他和邓超感情深厚

当初那位带着“隐形翅膀”的张韶涵,终于在上周五登上了《跑男》。相信电视机前很多观众看到此画面,都有点感动到“泪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诗龄瘦身成功,李湘直呼可爱,网友:皮肤黝黑更像一个小公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