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学霸弟弟上热搜 Angelababy回应:他不想做幕前的工作

2018-06-22 08:15   https://www.yybnet.net/

杨颖(angelababy)颖深夜发文“刚收工,看到我弟弟上热搜了 他说过,不想做幕前的工作。谢谢大家关心。”

原来是微博上面有网友曝光杨颖弟弟的资料,而且在热搜榜上。

资料显示杨颖弟弟杨帆就读于南京大学商学院,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颜值是在线的,以后不要怀疑杨颖整容了好吗?

网友看完纷纷有话说说,支持比心比心,其实杨颖这条发文意图保护家人,毕竟人家没有想过做艺人,杨颖的话也很明确表示弟弟不想做幕前工作,对于热搜她也是没办法,自己弟弟太帅了怎么办呢!

这个网友的评论就相当贴了,说杨颖是位暖心姐姐,其实这几次的跑男就可以看出杨颖在游戏中经常放水给嘉宾,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结婚有了孩子之后整个人的状态发生了改变,反正杨颖是成长了很多,至于在演技方面毕竟不是专业,现在已经在进步,大家不要吐槽了,就连巨星章子怡都表示过自己当年代表着《我的父亲母亲》只是本身出演,演技是靠磨炼的,所以杨颖未来的演绎道路一定很长,一个会保护家人的人一定是个暖心的人。

新闻推荐

《跑男6》被隐藏环节,张韶涵排场太大,陈赫鹿晗一起整蛊邓超

上周的端午节小长假,跑男兄弟团成员依然没有在“法定假日”停下他们奔跑的脚步。本期节目中,他们带着张韶涵、宋小宝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学霸弟弟上热搜 Angelababy回应:他不想做幕前的工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