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台湾明星吐槽《奔跑吧》经费没上限,千方百计请大牌明星

2018-06-22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很多人吐槽明星是一个吸金能力百分的职业,关键还是赞助商投的钱多。最近很多台湾艺人来到大陆参加真人秀节目,不远千里跑来捞金,当然还是因为大陆薪资丰厚。很多网友好奇,难道大陆和台湾的明星待遇差距这么大吗?

曾有传言说,同样一期节目,大陆的经费大概是台湾的几十倍,这个说法在台湾在综艺节目中得到了证实。有一期节目,不少台湾艺人讨论各地的经费差异,找来各地的一期制作费作为比较。其中台湾的制作费仅九十六万元,娱乐大国韩国也仅仅288万元,日本的制作费非常高,有1630万元。但是远远不敌大陆的3381万元,这个差距惊呆网友,大陆的制作费是台湾的35倍,这下你明白为什么台湾艺人都来大陆捞金了吧。

节目中重点提到了《奔跑吧》这档真人秀节目,该节目把baby,李晨,邓超等大咖集结在一起,阵容强大的同时必然要有丰厚的资金作为支持。不光是全明星一线大咖的阵容,每一期节目还要请当下最红的艺人作为嘉宾,出场费都是不可想象的大手笔。

按照该节目的一贯作风,往往千方百计的请来大牌明星,对于观众和粉丝朋友们来说也是一种吸引。有时也会请韩国的当艺人来坐镇,因为千方百计的请大咖,所以还流传了这样一句话:不要问我为什么请你,我就是要请你!看来一些真人秀节目真的是不计成本的,这么火爆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相比于台湾,大陆制作团队的出手阔绰非常吸引人,同时也让不少台湾艺人感到惊讶。有台湾艺人爆料,他曾经到央视录制节目,节目现场的照旧非常精致,从上到下,凡是能看到的地方布满了LED。相比于台湾的演播厅,这样的现场布置富丽堂皇,非常气派。

在注重娱乐文化产业发展的今天,大陆的娱乐产业已经迎来了最辉煌的时代,国内国外的许多明星都来大陆发展,足以证明文化发展的包容性。

新闻推荐

《跑男6》迎“最痛”惩罚,陈赫鹿晗痛到站不起身,他竟满场疯跑

上周五,正值端午小长假之际,《跑男》本季第10期节目如约与大家见面。在本期节目中,张韶涵、韩雪和宋小宝做客登场。与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台湾明星吐槽《奔跑吧》经费没上限,千方百计请大牌明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