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王嘉尔、刘宪华为何炅“争风吃醋”,其实两人私下关系好着呢

2018-06-22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新的一期《拜托了冰箱》在6月20日又和大家见面了,这期迎来了素颜女神戚薇和暖男陈学冬。

戚薇和何炅一直是老朋友的关系,这次共同录制节目何炅不禁感慨“最近的人生被戚薇捆绑”,戚薇也表示“见一次何老师就会哭一比”,而wuli好奇宝宝王嘉尔听到后立马追问为什么。

不问则已,一问王嘉尔就开始醋意大发了,原来何炅此前与戚薇在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中煽情了一把,所以两人一打开话匣子眼泪就停不下来,闻此王嘉尔立刻“生气”拍桌表示对何炅在节目中提《向往的生活》的不满,更是强烈要求导演组把片段剪掉。

众所周知,王嘉尔因节目《拜托了冰箱》与何炅组成“荷尔萌”组合,但是何炅也在《向往的生活》中与刘宪华组成了“荷花”组合,为此王嘉尔经常因为刘宪华吃“醋”。

戚薇“不嫌事大”,上演了一把实力补刀操作,直言“大华蛮可爱的”。

看看王嘉尔这委屈小表情,就知道“醋意”有多浓了。

王嘉尔的“醋坛子”可是说翻就翻,早前王嘉尔录制《跑男》时,曾带着扩音喇叭为“兄弟团”带来个性十足的叫醒服务,但是却被还未睡醒的陈赫错认为“刘宪华”,导致王嘉尔整期都“气鼓鼓”,emmm,也是real心疼王嘉尔了。

而只要在节目中提到刘宪华,wuli嘉尔就会“生气吃醋”,他曾在节目中表示,如果他去参加《向往的生活》,宁愿分床与狗狗睡也不让何炅与刘宪华一张床。

在第二期黄磊参加《拜托了冰箱》录制时,就在节目中提到了刘宪华,王嘉尔立马猛喝了两口黄磊冰箱的藏酒。

就当王嘉尔以为这季都不会出现刘宪华的名字时,没曾想到,节目中又请来了刚参加过《向往的生活》的李诞,李诞更是故意调侃说到“刘宪华这个人不错”,更是多次在节目中提刘宪华的名字,也是够皮了。

“吃醋”归“吃醋”,但其实两人私下却是很好的朋友关系,王嘉尔也表示因为经历相同,刚去韩国时就经常受到刘宪华的帮助。

王嘉尔无论在哪个节目都不忘带刘宪华出场。

两人还经常上演兄弟情。

在某综艺节目要求邀请好朋友做客中,王嘉尔选择邀请刘宪华,看看两人这亲密动作,就不怕粉丝“玻璃心碎”吗?

刘宪华也是不忘随时cue自己的好兄弟王嘉尔,在某综艺节目中,刘宪华因为替别人照顾萌宠而不知所措,于是在每一期都能看见他与王嘉尔视频通话。

这么看王嘉尔的真爱原来是刘宪华,你们觉得呢?

新闻推荐

李亚男自曝随时准备好要宝宝,就看王祖蓝的了

王祖蓝与李亚男自2014年12月结婚至今已经有将近4年的时间了,两人婚后甜蜜幸福的生活也是让众多网友羡慕不已,尤其是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嘉尔、刘宪华为何炅“争风吃醋”,其实两人私下关系好着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