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超萌嘻哈公主小泡芙上线,奶音rap偷师干爹周杰伦?

2018-06-22 10:44   https://www.yybnet.net/

7月13日上映的合家欢喜剧电影《新乌龙院》今日发布主题曲《摆乌龙》,这首歌在24年前的《乌龙院》中就有被当时还是4岁的萌娃郝劭文演绎过,堪称经典。此次的版本不仅经过重新编曲,加入了时下流行的说唱,还邀请来了最萌父女组合刘畊宏和女儿小泡芙演唱,时尚的曲风、逗趣的歌词,搭配小泡芙的奶音,想想都非常期待!

回想小泡芙参加《爸爸去哪儿》演唱主题曲时就萌翻了一片人,不仅圈粉无数,更成为了嗯哼大王的“偷亲”对象。如今刘畊宏和小泡芙再度组成“最萌父女”第一次演绎电影的宣传曲也着实让人期待~!

这首《摆乌龙》讲的是乌龙院小师傅们的日常,歌曲一开始就是长眉师傅在询问乌龙院的院训,小泡芙奶气十足的回答。加上爸爸刘畊宏的实力演唱,一萌一强,搭配起来萌十分可爱!歌曲中,小泡芙首次化身嘻哈小公主,唱了很多段rap,嘻哈风配上小泡芙微微走调的小奶音,以及含糊不清的咬字,反差萌感十足,不禁让人联想莫非是师从干爹周杰伦!

整首歌轻松愉快,将乌龙院的欢乐日常展现在眼前,听完后似乎眼前就奔跑着乌龙院的满院活宝们,歌曲也非常符合电影要传达的轻松、合家欢概念。这首《摆乌龙》将于今日在QQ音乐等平台上线,主题曲的mv也将于6月25日全网上线。

刘畊宏也透露,此次录音小泡芙也是认真异常,在录音的路上就一直在背歌词,看着可爱的小泡芙录制时候专注的状态,想想这首歌也会非常的好听!相信小泡芙在爸爸刘畊宏的带领下,会有惊人的表现!也相信有了这对“最萌父女”推荐,这部7月13日上映的《新乌龙院》也会更加让人期待!

(本文作者原创,禁止转载,文:懂先生)

新闻推荐

白百何戴钻戒疑有新恋情,和男友人见面一路热聊心情大好

去年白百何因为泰国小鲜肉事件,变得低调起来,为此她还停工半年。至于白百何前夫陈羽凡也为了她退出娱乐圈,两人离婚后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超萌嘻哈公主小泡芙上线,奶音rap偷师干爹周杰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