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跑男》成员唱歌为何“垮”?无关唱功,祖蓝4个字说出真相

2018-06-23 13:18   https://www.yybnet.net/

在欣赏完世界杯小组赛“巴西 vs 哥斯达黎加”的激烈比赛后,《跑男》本季第11期也终于跟翘首以盼一周时间的广大观众见面。在本期节目中,“年中歌友会”成为节目主题。不知道导演组是不是觉得跑男兄弟团成员连续几个月不停“奔跑”,太过乏累,想要让成员们“歇歇”,来一次精神上的盛宴呢?

本期节目中,各位成员的出场方式也十分特别。虽然片头的地点是在一个剧场的舞台之上,给人一种即将开始演唱会的感觉。但本期受邀参加的两位实力歌手张杰和张靓颖,出人意外地并没有“登台献唱”。只是由邓超介绍了几句,便坐到了旁边的作为上。

紧接着,跟两位嘉宾相比,其余的“业余选手”每个人倒是开始秀出自己那“动人”的歌喉。王祖蓝和陈赫cos模仿“世纪组合”,梦回1998;超哥还是一贯坚持自己的“老年迪斯科”曲风;baby在本期中完全抛弃了自己的“女神”形象,全程走音;李晨更是整首歌都基本没在调上……

相比之下,“小猎豹”郑恺是表现还算不错的选手了,虽然一开始的“定调”有点高,但唱到高音就与观众们“互动”的方式可以说是非常机智了。至于鹿晗,本来就是歌手出身的他,是全场嘉宾们中发挥最完美的一个,终于算是帮“跑男”挽回了一点面子。

其实,在看过本期节目后,很多观众都觉得十分意外。本期节目里,成员们唱歌的水平为什么“下降”得如此之快?大家都是明星,有着自己的“偶像包袱”,是不可能故意唱“垮”的。而上期节目也有唱歌的环节,大家的表现明明都还不错,为什么在本期里,唱歌水准“一落千丈”呢?

王祖蓝的一句话,或许能够解释这个问题。他在唱后对着现场观众解释说:“我们这个,没有录音,都是真唱。”

其实,王祖蓝之前本身就是一个歌手。自从参加《跑男》走红后,在各地已经开过很多场演唱会,唱功十分了得,对歌唱行业也十分了解。“没有录音”,这4个字就让很多人都“恍然大悟”了。虽然没有“假唱”那么完美,但贵在真实,这就够了。

新闻推荐

还记得《康熙微服私访记》的坠儿吗?近照撞脸沈梦辰

又到了每天暴露年龄的时间!曾经记忆中的ta们,现在长什么样了呢,在做什么呢?好久不见,你们还好吗?《康熙微服私访记》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跑男》成员唱歌为何“垮”?无关唱功,祖蓝4个字说出真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