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小萝莉”刘楚恬“攻陷”娱乐圈

来源:淮河早报 2018-07-10 11: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所谓童星,就是在很小的时候就出名了,一般有模特走秀而红、唱歌走红,更多的则是出演影视剧被大众熟知。有一个“小萝莉”,她一出道就萌翻了,大家看到她就会想到可爱的“小芈月”,她就是童星刘楚恬。这个小朋友能卖萌、能文艺,吹得了清新风,扮得起公主范。

刘楚恬2009年出生,是00后的最后一批人,在2014年就参加了《元宵喜乐会》、《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娱乐综艺节目的录制,开始受人关注的同年,出演了首部电视剧《爷们儿》,扮演李国生女儿北北,5岁就正式出道了。第一年,刘楚恬就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合作的演员有张嘉译、宋佳、陆毅、陈妍希、蒋劲夫、雷佳音、袁姗姗、霍思燕、任重、高露……

到了2015年,刘楚恬与孙俪、刘涛、马苏、高云翔、黄轩等出演了《芈月传》,她在剧中饰演“小芈月”一角,瞬间就爆红于网络。刘楚恬的照片配上激萌的表情萌翻了网友,同年还被网友誉为“全球最年轻美女”,走红后也是接戏不断,大咖们在戏中都抢着要她当女儿。

刘楚恬有着甜美的长相,还有着可爱的性格,一个小童星就变成了一个“小戏骨”。如今快到9岁了,颜值、演技双双在线,众多经典角色都记在了观众的脑海中,人气还是一路飙升。

同样,刘楚恬在学习上也是超认真,文艺厉害,文化成绩也不落下。刘楚恬认真的态度值得很多小朋友,甚至“大朋友”学习,一次太晚了还在拉琴,叫她快睡觉了,结果头也不回的继续拉,还随口说出一句:“不行,我得严格要求自己!”父母听到这样的话,真的很欣慰。

刘楚恬在快乐的长大,在戏剧里长大、在知识的海洋里长大,圈内圈外都喜欢她!不管是小朋友还是“大孩子”,真的是越努力的人越优秀,越优秀的人也越努力,没想到漂亮、可爱的“全球最年轻美女”也是如此!中 新

新闻推荐

她卖衣服为生,曾有希望嫁给王思聪,如今脸崩得吓人

我们的国民老公王思聪一直被称为“网红收割机”,对女友的审美要求非常单一,大眼睛,锥子脸,胸大腿长。王思聪的历任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萝莉”刘楚恬“攻陷”娱乐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