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拒演影版《爱情公寓》,王传君的话让很多艺人汗颜

2018-07-10 13:32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最火的电影应该就是《我不是药神》了吧。在《我不是药神》里,每一位演员的表演都可圈可点,但是今天要说的是那个因为关谷神奇让大家认识的王传君。

因为在影片饰演的那个又穷又怂的病人,王传君再一次火了。第一眼的时候,很多网友都没有认出来这就是在《爱情公寓》里蠢萌的可爱的关谷神奇。

因为王传君为了将病人的角色诠释的到位,他几乎是做出了改头换面的努力。他为了角色去减肥,他进组前每天都在跳绳,一开始每天跳4000个,后来增加到了8000个。

为了表现出一个穷困病人对食物的渴望,王传君吃了44个包子,同一天的晚上他还吃了5碗面,因为吃的太多,他那天吐了3次,吐完再去镜头面前吃。

而病床上手无缚鸡之力的背后他更拼。他两天前就躺到了那张病床上,连着两夜没有睡觉,然后大家才看到了荧幕上一位连开口说话都很费劲的病人形象。

就是这个刻画的入木三分的病人形象,王传君的演技被很多网友夸赞。而且,荧屏形象的转变也是相当成功。其实,王传君早就转型成功了,比如在《罗曼蒂克消亡史》里的那个跟班角色。

就在大家都夸他演技之前,王传君曾经做了一件让很多网友都很失望的事情:他拒演了影版《爱情公寓》。

众所周知,王传君最初走红就是因为该剧中的关谷神奇一角,如今,四季电视剧早已完结,影版即将来袭的时候,他拒演了。这个消息让很多粉丝在遗憾的同时也深感疑惑,明明可以再圈一波粉,为什么要拒绝?

之前,《爱情公寓》原班人马做客跑男,唯独缺少了关谷神奇。

近日,随着王传君的再次大火,有媒体采访了他。其中就问到了他当初为何要拒演影版《爱情公寓》,而王传君给出了一个让很多艺人都会汗颜的回答:因为已经合作不下去了,先不说抄不抄的事,你不觉得越看越像一部广告片吗?全都是广告植入,为什么还要拍电影?

不知道看到王传君的这番话,陈赫、娄艺潇等人会作何感想呢?有网友说王传君说话也不讲方式了,还有网友说王传君这分明就是踩一脚,但是更多的网友认为王传君说的是真话是实话,所以,讲真话的方式不重要!

当然,王传君这种不管不顾的行事风格会得罪很多人,甚至是那些曾经一起演了几年《爱情公寓》的朋友们,在圈子里赫赫有名的大导演们。但是,毋庸置疑的是,我们的时代和演艺圈都需要王传君这样的人!

新闻推荐

还记得当年的小网红缘宝吗,她现在都长这么大了!

又到了每天一大早就要暴露年龄的时间!曾经记忆中的ta们,现在长什么样了呢,在做什么呢?好久不见,你们还好吗?小童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拒演影版《爱情公寓》,王传君的话让很多艺人汗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