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萧敬腾回应晕倒事件:否认公司安排行程过紧,是我没照顾好自己

2018-07-10 19:56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一则萧敬腾突发意外晕倒的消息刷爆网络,随后有媒体联系萧敬腾经纪人,也并未获得回复。今天下午,萧敬腾本人在ins中发长文作出回应,瞬间吸引了无数网友们的关注。

萧敬腾回应晕倒事件

萧敬腾承认昨日因身体不适而昏倒,而且昏睡了好几分钟。萧敬腾称:“昏倒前胸闷眼睛一阵黑,我只记得突然不舒服,后来就到了,到醒来我一直都以为不到十秒的时间,没想到听同事说我昏睡了好几分钟。”恢复意识后,萧敬腾还是一点力气都没有,还出现呕吐,手脚发麻的症状。

萧敬腾晒近照

截至目前,萧敬腾说医生让他补充了一些水分营养。从他晒出的自拍来看,老萧的确已经恢复了元气,只是脸上还是略微欠缺一点血色。

向网友道过身体情况之后,萧敬腾还不忘对热心帮助的好心人和朋友表示感谢,对被打扰到的客人和同事们表示歉意,也是十分暖心了。

台媒报道

昨日,有台媒报道,萧敬腾晕倒是因为为了在“金曲奖”上当好唯一的主持人,压力过大且三餐没按时吃,导致暴瘦3公斤。而在“金曲奖”当天结束后,老萧就马不停蹄的赶去录制下一个综艺节目,行程非常紧密。

台媒报道

对此,萧敬腾也贴心的为公司作出澄清:“我会这样完全是因为我自己没有照顾好自己,跟任何人都无关,公司是最照顾我的家人,没有他们就没有我”。

萧敬腾

无论如何,如今老萧已经恢复,希望他以后能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吧,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相信老萧以后也不会再让网友们担心了。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拒演影版《爱情公寓》,王传君的话让很多艺人汗颜

最近最火的电影应该就是《我不是药神》了吧。在《我不是药神》里,每一位演员的表演都可圈可点,但是今天要说的是那个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萧敬腾回应晕倒事件:否认公司安排行程过紧,是我没照顾好自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