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女儿小周周再帮昆凌拍美照,昆凌赞:我最爱的摄影师

2018-07-10 19:59   https://www.yybnet.net/

7月10日是周杰伦与昆凌的女儿小周周3岁的生日,但近日昆凌一直忙于自己新电影的宣传,因此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还没有放出为小周周庆生的照片。就在小周周生日的前夕,昨晚昆凌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了小周周为自己拍摄的美照,虽然能够看出拍摄的画质并不清晰,但是昆凌却爱不释手!

昆凌配文道:“我最愛的摄影师! Taken by Hathaway”,话语中更是充斥着对女儿的宠爱。小周周出生之后一直备受周杰伦与昆凌的宠爱,时不时晒出的“背影照”更是让诸多的粉丝欣喜不已。目前昆凌正在国外宣传电影,女儿则随时陪伴在自己身边。

之前昆凌就曾晒出小周周为自己与周杰伦拍摄的合影,画面中小周周可爱的小手可是十足的抢镜,周杰伦目前可是出名的“女儿奴”,小周周在幸福的关爱下健康成长。不知道之后周杰伦会不会带着小周周参加综艺节目呢?毕竟许多粉丝都想看到这样的场景。

小周周遗传了昆凌姣好的外表,小小年纪就显现自己“大长腿”的潜质。

周杰伦与昆凌结婚之后,可是十足“宠妻”,今天早间周杰伦就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再次帮助昆凌宣传新电影,看来对于老婆的事业周杰伦可是十足用心。

【本文为“娱乐小小看”原创独家发布于企鹅号平台,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抓取、抄袭。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企鹅号,转发此文章!】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自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萧敬腾回应晕倒事件:否认公司安排行程过紧,是我没照顾好自己

昨日,一则萧敬腾突发意外晕倒的消息刷爆网络,随后有媒体联系萧敬腾经纪人,也并未获得回复。今天下午,萧敬腾本人在ins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儿小周周再帮昆凌拍美照,昆凌赞:我最爱的摄影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