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白岩松的幽默妙语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7-11 03:44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央视名嘴,白岩松的口才和临场应变能力众所周知,而他的睿智与幽默也为圈内外人士所公认。

有一次,一位女记者接连向白岩松抛出了两个刁钻的问题:“如果把节目的完美比作地平线的话,您认为您距离地平线有多远?另外,您的新节目起点有多高?”

白岩松几乎不假思索,两句妙答出口:“距离完美的地平线就一天的路程——明天,就在明天。至于新节目的起点嘛,是“1.79米”——也就是我的身高。”

白岩松做客《鲁豫有约》,鲁豫问白岩松,会不会让他的儿子也当主持人。他回答:“我可不想当儿子的导演和编剧,我只想当他的观众。”

2008年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上,中标者获得了王小丫赠出的礼物——水墨修竹画,白岩松在现场即兴点评王小丫的这幅画,逗得现场笑声一片。

白岩松说:“小丫画竹的诀窍,其实就将小丫的‘丫\’字,反复写在纸上即可。”

荧屏内外,白岩松的妙语让人开怀,冷峻中蕴藏着谦和,睿智中饱含着幽默。

□ 陈甲取

新闻推荐

王菲新歌自拍封面曝光:眉眼有神颜值回炉似少女,录音自带红酒杯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王菲新歌《偶遇》的封面照,封面是采用王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岩松的幽默妙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