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刘烨现身故宫被游客包围,他对游客的态度,让网友再也没有偏见

2018-07-12 08:16   https://www.yybnet.net/

总说距离产生美,没错。那些世界名胜风景区在摄影师的拍摄下是如此的唯美,而当你走进风景区,身临其境,会发现风景区也就是和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砖一瓦没什么不同,只是结构差异罢了。对于明星来说,是不是也一样呢,这不,7月10日有网友见到刘烨在故宫参观,被游客包围,这背影够敦实!

刘烨这样的大明星,平时观众都是隔着屏幕“仰望”他,但是当游客近距离和他接触时,他竟一点儿没有明星架子,他手插裤兜里随意而站像邻家大哥哥一样和游客耐心地交谈,白衣黑裤简单至极,没有口罩墨镜遮面,只戴一副黑框眼镜,文质彬彬,加之憨厚的笑容,更显得儒雅有礼貌。能做到这程度的明星可是不多啦!

刘烨曾自嘲是中老年妇女的偶像,但随着刘烨带着儿女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后,粉丝年龄可是“急剧下降”,看火华社社长坐在石墩上抱着一个小朋友,笑靥如花,身边还有几个小朋友排队求拥抱呢!旁边还有个小朋友在给刘烨扇扇子,旁边的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拍刘烨,真有点儿像在动物园拍“稀有动物”,刘烨这样和大家愉快交谈,其乐融融,真是实力圈粉呀!

聊天拍照结束后,刘烨随人群一起进入故宫参观,没有左拥右簇,没有造成交通堵塞,就这样平常不扰民,这阵仗还有没一般的游客“高调”,人家还一家三口组团游故宫,厉害了我的烨!这样的背影,妥妥的“岁月静好”呀!难怪有网友直呼“安娜、诺一、霓娜去那儿了?”

很多网友以前觉得刘烨人不行,很有争议,像和娜姐之前的恋情,网友始终觉得是刘烨的错;还有对孩子的教育方式,爸爸去哪儿里的“傲娇老爸”让儿子时时刻刻照顾自己情绪;以及演技,演员的诞生里竟然被自己队员翟天临PK下去。但是现在看来,刘烨也许就是这种真性情的人,非常亲和,对人和善。不知网友对刘烨这个演员怎么看?

新闻推荐

《爸爸去哪儿6》路透照曝光,陈小春回归,范丞丞变实习奶爸

近日,《爸爸去哪儿》第六季官宣录制开始,7月9日,有网友曝出第六季的嘉宾名单,并晒出奶爸们集结录制地的路透照。第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烨现身故宫被游客包围,他对游客的态度,让网友再也没有偏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