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唐嫣化身最美清洁工,穿戴严密完全认不出,动作娴熟不娇气

2018-07-12 08: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是企鹅号“不八卦会死人”原创文章,独家发布企鹅号,不得转载!

近日,有网友在上海街头偶遇了唐嫣,只见她穿着灰色的工作服,穿戴着城市清洁工的标准装备,略大的衣服将她瘦小的身躯完全遮盖,从远处看完全认不出来,只会将她当做普通的清洁工。

无论是扫地,捡落叶,推清洁车,动作十分的娴熟,一点都看不出娇气,看来已经将自己当做了清洁工,并融入到这个角色中。

唐嫣所打扫的街道比较冷清,想来应该是节目组特意安排的,不希望惹人关注,但让人好奇的是在唐嫣的身边并未发现摄影师的身影。

若不是近看,你还真无法发现她是唐嫣。

路边的行人似乎也没有认出唐嫣,看来这样的伪装十分的成功。对此不少网友称唐嫣是“最美清洁工”,还有网友感叹没有在路上偶遇实在是太可惜。

据悉,唐嫣此次当清洁工是为了一档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将体验不同的职业,目前她已经完成了菜场卖菜小妹、流水线工人、停车收费员,而且每一个都完成的很不错。

对于唐嫣这次清洁工体验,粉丝也表示十分的期待,不知道她会发发生什么样有趣的故事呢?

新闻推荐

张馨予波点长裙秀美腿知性范儿 特种兵新男友疑似曝光

2018年7月11日讯,上海,近日,张馨予现身机场。图片来源:CC/视觉中国她戴着墨镜,下巴尖尖。一头长直发随意地披散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白岩松的幽默妙语2018-07-11 03:44
评论:(唐嫣化身最美清洁工,穿戴严密完全认不出,动作娴熟不娇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