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王菲复出穿纱裙似天仙,49岁的她皮肤紧致成30岁少妇

2018-07-13 09:22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湖南卫视的全新综艺《幻乐之城》正式发布了王菲的个人宣传片。片中的王菲留着短发,在光影之间穿梭,看起来“仙气飘飘”,同时又气场十足。许久未公开露面的王菲看起来保养得当,虽然今年已经49岁了,但是依旧看起来和30岁的姑娘一般。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篇宣传片中的台词均是王菲本人撰写而成,在预告片中,王菲依次展现出自己所写的宣传词:“幻是流动和变化,乐是比语言更自由的表达,城是意念堆积出的境。这些都是心的体验。心,寂静、包容、永恒,我是王菲,欢迎大家跟我一起,用心体验幻乐之城。”

《幻乐之城》也是十几年来王菲首次公开参与综艺节目,这次复出令不少人表示期待,网友们纷纷评论:“真是有生之年系列啊,菲姐和我弟弟易烊千玺同台了。”“啊啊啊,我菲,超美的我菲,期待幻乐之城,期待王菲。”

新闻推荐

广电总局发文:严格评估偶像养成类节目

本报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做好暑期网络视听节目播出工作的通知》,给最近火爆的选秀综艺、偶像养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菲复出穿纱裙似天仙,49岁的她皮肤紧致成30岁少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