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她是台湾宅男女神,曾陷吸毒丑闻,今临盆在即老公却被控性侵

2018-07-13 16:34   https://www.yybnet.net/

要说娱乐圈的宅男女神,大家是会想到angelababy?杨幂?还是迪丽热巴?能被称为女神,颜值自然是个顶个的高,但在台湾却有这么一个宅男女神,虽然长相不俗,经历却非常奇葩狗血。

这个女星叫林采缇,在2011年因为COS漫画《海贼王》中的蛇姬而爆红,之后更挑战《火影忍者》中的纲手。

火辣的身材让她收获了大批粉丝,新一代宅男女神的地位得到巩固。

拥有33D性感身材的林采缇一度人气爆棚,接了不少游戏代言,工作日程排得满满当当。

在《康熙来了》也多次出现她的身影。

但好景不长,2012年,网上流出她的各种身穿比基尼、薄纱的大尺度照片,甚至有几张照片疑似已经走光,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对此,林采缇解释是自己高中时为赚零花钱去拍杂志封面,本是拍比基尼照片,不料对方提出更过分要求,林采缇不敢拒绝,所以才导致后来有这些照片流出。

2015年,台湾曝出女星跨境卖淫事件,大批女星牵涉其中,而林采缇更是被重点怀疑的对象。

但林采缇本人极力否认,和男友胡睿儿的感情也看似未受影响。

但没过多久,2016年,林采缇又和男友双双卷入吸毒事件,因警方检验报告结果呈现“阳性”,林采缇和男友不得不承认确实吸食过大麻。

本以为这两件事足以让这对情侣长长记性,不作死就不会死啊,没想到,现在林采缇怀孕了,已经身为老公的胡睿儿却被曝出性侵丑闻!

胡睿儿被曝在上个月在夜店捡尸性侵了一名女性,林采缇得知后崩溃大哭,友人不断安慰。

而胡睿儿表示自己并非性侵,和该女子只有亲嘴行为,而且两个人是两情相悦。

在老婆怀孕期间出轨,闹出性侵丑闻,这不是渣男是什么?!还有脸说是两情相悦?

重点是,这几天就是林采缇的预产期啊!本来快要迎接自己的小宝宝了,结果老公的丑闻闹得人尽皆知,这得有多闹心?

而林采缇目前在社交平台回应称自己一个月前就知道了这件事,还说会和老公一起面对。

小8想到了和她有类似遭遇的董璇,都是丈夫在外闯祸,留下在家的老婆给他们收拾烂摊子......

渣男可恨,董璇和林采缇却是可怜又可悲。

新闻推荐

叶璇发文不满“重男轻女”现象,难道男友要求生儿子?

叶璇自从公布新恋情之后一直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幸福,大秀恩爱羡煞众人!7月13日上午,叶璇再次更新动态,只不过这次并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她是台湾宅男女神,曾陷吸毒丑闻,今临盆在即老公却被控性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