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王诗龄又胖啦?被李湘带着打高尔夫,网友:真是越胖越可爱呀

2018-07-20 00:04   https://www.yybnet.net/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恰好适合的身材,有的人适合苗条的身材,有的人适合中等身材,还有的人适合偏胖型,这样不管是从整体感觉还是五官协调,都是恰到好处的。在娱乐圈形形色色的明星中,更是能说明这个道理。比如李湘的女儿王诗龄,前段时间传言瘦了一大圈,但是缺少了可爱范,而且皮肤显得更加黝黑,让网友表示“不敢相信”。

最近李湘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王诗龄的照片,粉丝们马上就开始欢呼起来。王诗龄被李湘带着去打高尔夫,虽然穿着不配套的鞋,但是从动作看起来,还是非常专业的。王诗龄的表情中传达出来一种非常用力的感觉,让人不得不感慨:“还是看生在什么样的家庭啊!”生在李湘王岳伦这样家庭中,王诗龄的生活恐怕比公主还要更自在吧。

不过更多网友关注的是,王诗龄好像比前段时间又胖了一圈,而胖起来的王诗龄马上就有了一种贵族的感觉。自从《爸爸去哪儿》走红之后,王诗龄俨然已经成为娱乐圈星二代中名气最响亮,商业价值最大的一个。李湘和王岳伦带着王诗龄参加的活动不计其数,王诗龄的吸金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从王诗龄的个人角度来看,保持原来胖胖的身材更有公主范,也更能吸引很多人的喜欢。但是此前有不少真爱粉们纷纷给李湘留言,希望能够李湘注意王诗龄的身材,让她瘦一点。结果前不久刚瘦下来之后,网友们就发现原来气质满满的王诗龄瘦下来和路人没有什么区别,再次喊话求“胖胖的王诗龄”。

这一次算是如愿以偿了,王诗龄再次回到了“肉嘟嘟”的可爱层面上,网友们也找到了熟悉的感觉。在社交网站中,有不少网友讨论王诗龄的时候,认为王诗龄如果再胖哥二三十斤,那么一定要比现在更可爱的。还有人说,希望李湘能够把王诗龄的体重一直保持着肉嘟嘟的,即便是以后成年了,还是这样的身材更有魅力。

当然事实上不同的家庭有不同的培养方式,不同的年龄阶段也适合不同的体重和衣着,对于王诗龄,不如让她更为自由的发展,根据自己的选择,而不是按照父母或者是网友的安排。你们觉得呢?

新闻推荐

宋茜现身录制节目 无PS无滤镜她的腿仍吸睛十足

今天有网友晒出一组偶遇宋茜和谢霆锋的照片,照片中谢霆锋看身穿休闲上衣搭配牛仔裤,尽显青春气息,再加上那潮潮的墨镜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诗龄又胖啦?被李湘带着打高尔夫,网友:真是越胖越可爱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