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新舞林大会》即将开播 迪丽热巴八重身份换不停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7-21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颜慧)由东方卫视携手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本来旺《新舞林大会》将于本周日(7月22日)21点档在东方卫视盛大开播。而在节目中神秘现身的迪丽热巴竟号称自己有八重身份!她的真实身份又是什么?节目当中见分晓。

近日,一段迪丽热巴送外卖的花絮视频曝光,引发了不少网友围观。视频中,热巴一手托着果盘,另一手提着奶茶,乐此不疲地将外卖送进一间间舞蹈房:“您的外卖到了。”这一幕惊呆了不少正在练舞的明星选手和专业舞者,难道热巴在《新舞林大会》的新身份是外卖小妹?

不过热巴表示,自己的角色可没那么简单。看着一脸诧异的任嘉伦,她谦虚笑言:“其实我是明天的导师。”而面对董力,热巴又变成了“帮帮跳”:“其实我有个神秘的任务,只要你明天表现好,我之后就和你搭档,帮你PK掉其他选手。”面对不同的明星舞者,热巴的自我介绍也跟着变换:“我是总导演”,“我是最后的总编舞”,“其实我是和你PK的对手”。一转眼,她已经赋予了自己8个不同身份,看起来十分神秘:“我的八个身份,差一条我就是‘九尾狐\’了。让我们期待一下我最后的身份是什么。”

新闻推荐

《幻乐之城》昨晚首播 王菲说的比一百场演唱会多

昨晚,因为王菲加盟而备受关注的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终于播出。“体验官”王菲以一曲《梦中人》拉开“幻乐之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C罗旋风 强劲升级2018-07-20 03:09
评论:(《新舞林大会》即将开播 迪丽热巴八重身份换不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