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昆凌其实是个很拼的演员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7-21 12:50   https://www.yybnet.net/

昆凌昆凌在《摩天营救》中的造型

昆凌在电影《摩天营救》里出现的时候,很多人都没反应过来,有很多观众是过了好几分钟才反应过来——刚才那个一身黑衣、身手利落的“女杀手”是昆凌吗?没错,真的是她。与在综艺节目和接拍照片中出现的活泼、温婉的形象截然不同,昆凌这次演了一个打女。

这几年昆凌的新闻都是和周董在一起出现,两个人的甜蜜撒狗粮已经很多次抢占版面,这些新闻往往会掩盖掉昆凌其实本身是一个很拼的演员。有多拼呢?比如《摩天营救》,这部由巨石强森领衔主演、发生在香港的惊险电影,邀请昆凌参加试镜,接到消息的时候昆凌正要被送进产房。当时昆凌要做剖腹产手术,产后三天经纪人又打来电话问,要不要参加试镜。昆凌坐在轮椅上录制了自己的试镜视频,由周杰伦亲自掌镜。角色本身是个打女,她刚从手术床上下来没有多久,很多动作还做不到,还是拼命要试一试。

出了月子没有多久,昆凌就参加了电影的拍摄前训练,因为伤口,她的很多动作都无法做到。她以前有很好的身体基础,舞蹈或者武打的动作都没有问题,然而因为产后立刻奔赴拍摄,肌肉仍需要缓慢恢复。昆凌庆幸地说,幸亏拍摄正式开始的时候她都能完成要求动作了。如果你看了电影,你会知道这是多么了不起的一件事。

在昆凌来到北京参加《摩天营救》的发布会的时候,周杰伦也在场地外意外低调地现身了,毫无疑问,这个“宠妻狂魔”又陪太太来跑通告。昆凌不好意思地说,只要他有空都会陪着一起来。

诞下两个宝宝后,这一家子已经从甜蜜二人组发展到了庞大四人小团队。以前昆凌在采访里说,因为工作不得不离开女儿一段时间,会想女儿想到哭。现在又有新的成员加入,昆凌干脆走到哪里就把四人小团队带到哪里。在拍摄《摩天营救》的时候,她把全家带到温哥华住了两个多月。她十分感谢剧组对她的体谅,而她现在也不会再因为想宝宝而难过。她说希望能在后面多接一些影视的拍摄,也希望带着全家一边工作一边旅行,让宝宝从小就能环游世界。 (张科明)

新闻推荐

多多首上舞台将与何老师搭档,黄磊:这种感动,无法形容

近日,黄老师在社交平台再次更新了动态,看多多走向舞台的那一刻,黄老师也是回忆起12年的美好光阴,觉得女儿真的长大了,黄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昆凌其实是个很拼的演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