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Wonder girls闵先艺将复出,网评原因只有一个字

2018-08-08 09:59   https://www.yybnet.net/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团Wonder girls前成员闵先艺最近与Polaris娱乐经纪公司接触频繁,有望复出。8月7日,polaris公司表示,确实有在考虑和先艺签专属合约。

整整6年练习生涯后,2007年,Wonder girls正式出道,当时22岁的先艺担任队长,她们先后发行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当时Wonder girls在韩国人气超火爆,堪称韩国第一女团。

2013年,先艺突然宣布结婚并暂停演艺事业。老公是加拿大籍传教士,名叫James Park。他们相识与慈善活动,当时,James Park看到先艺抱着病人痛哭,就认为先艺正是自己想要娶的女人。同年,她们生下了第一个女儿。2015年,先艺正式宣布退出Wonder Girls。2016年,第二个女儿出生。

婚后的几年里,先艺也曾上综艺节目展示自己快乐的加拿大生活,和老公大秀恩爱,让粉丝实力羡慕,认为先艺和老公的婚姻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可是,脱离演艺圈3年之久的先艺突然想要回归,让很多粉丝无法理解。毕竟当初正是因为她的退团才导致Wonder Girls解散,也让诸多粉丝伤透心。那么,如今有两个女儿的先艺为什么突然想要复出呢?

粉丝们的评论或许给出了答案:”好像没钱了吧,复出赚奶粉钱吗?“,”在加拿大赚钱挺艰难的,在韩国赚钱是挺容易的,反正来韩国赚钱回加拿大去花呗,所以粉丝们才反感你啊”,“只为了自己选择退出毁掉全团,现在要复出?太自私了!“

网友评论基本可以总结成一个字:钱,其实网友评论并不是完全不靠谱的。按先艺传教士老公的工作而言,收入确实很低。而且先艺2012年进军美国失败,还赔了很多钱。之后她几乎没怎么工作,夫妻俩在加拿大要养两个孩子,生活也过得比普通人优越,自然很快坐吃山空。不过具体回归原因还有待先艺给出解释了!当然,她的解释一定很官方。

新闻推荐

生前患躁郁症 32岁歌手卢凯彤坠楼身亡

本报讯(中新)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歌手卢凯彤5日在跑马地住处坠楼身亡,震惊各界。不少演艺圈人士纷纷在网上哀悼。可更多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Wonder girls闵先艺将复出,网评原因只有一个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