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吴昕新节目新开始,曝与潘玮柏关系真相,众人听后纷纷叹息

2018-08-08 11:0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吴昕参加某综艺的时候谈到自己和潘玮柏之间的关系,她表示并没有和潘玮柏在谈恋爱。随后她解释到,因为像他们这样的艺人是很少光明正大的去谈一场恋爱,而在这个过程中,她非常感谢潘玮柏,因为突然有一个巨星肯为你低下头来做这么多让你感动的事情,是非常难得的。并且吴昕表示潘玮柏让她成长了很多,让她变得更有自信。

早在之前网上就有传过两人不可能在一起的言论,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坚信他们俩会在一起,因为两人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真的非常甜蜜。潘玮柏和吴昕并不是同一类人,两人的理想对象与双方完全不一样,他们俩一开始是矛盾的。但是两个矛盾的人居然能在一起这么甜蜜,网友渐渐相信了他们之间有爱。

吴昕会为了潘玮柏去做她平时不会做的事情,而潘玮柏也会为吴昕做一些吴昕喜欢的事情。比如说吴昕非常喜欢拍照,潘玮柏真的去请来专门的摄影师为他们俩拍照。之后潘玮柏还专门为吴昕写了一首曲子,《稀罕你》。两人一起录音,过程非常的甜蜜。节目结束后,潘玮柏上了《快乐大本营》,两人在一起演唱,撒了满屏的狗粮。

《我们相爱吧》综艺的结尾,两人的分别是悲伤的,结局算是开放式的。很多人都希望他们能够真的在一起,不过现在现实就摆在那,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其实早在节目开始的时候,吴昕就表示自己希望找一个圈外的男朋友。这句话放在开头,似乎早就奠定好了两人的结局。无论怎样,吴昕都不会选一个圈内的男友。

而在潘玮柏出现的时候,吴昕的言语中透露出潘玮柏的秘密,是有关他的女友,这个话题在之后被一带而过。在节目外网友扒出潘玮柏和女友的事情,两人相爱多年,似乎到现在还没有分手,所以吴昕更是没有可能。现在,吴昕自己出来承认,更是证实了他们两不可能在一起的言论。

不过,相信吴昕在不远的将来一定会遇到一个更好的,能够照顾她,爱护她的人。潘玮柏只是一个起点,不是终点,他给吴昕带来了自信,让她更加有信心面对下一段感情。两人在综艺中的表现都是为了节目的收视率和看点,我们理解。他们最终没有在一起我们只能惋惜,相信他们各自都会有更好的未来。

新闻推荐

自认不求完美 却用三年等来《西虹市首富》 不喜欢拍照 更不喜欢面对媒体没多大追求还穷横 这才是沈腾

沈腾主演的《夏洛特烦恼》。沈腾主演电影《西虹市首富》。《西虹市首富》上映前,沈腾被安排了一轮又一轮的密集采访,仅仅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昕新节目新开始,曝与潘玮柏关系真相,众人听后纷纷叹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