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夏天跟随父母回加拿大过暑假 还亲自动手为爸爸做早餐

2018-08-08 11:06   https://www.yybnet.net/

夏天,台湾外籍艺人夏克立与台湾女星黄嘉千之女,2015年,6岁的夏天跟随爸爸参与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录制,其美丽的容颜,优雅的气质,大方的性格,被人们称为没有公主病的小公主。

如今,小公主夏天已快要9岁了,不仅出落的越来越漂亮,还学会了帮父母分担家务。8月8号,夏克立就晒出了女儿下厨的照片,并满心骄傲的发文炫耀:今天早上夏天帮我做一个很好吃的早餐,要不要来跟我们一起吃?

照片,夏天将新鲜水果洗净切块,装在碗里,在厨房忙碌的她看上去有模有样。完成早餐的制作后,夏天还开心的在餐桌前拍照留念。

除了水果沙拉,夏天还做了三明治,夏克立也有参与其中。

在爸爸的陪同下,夏天还完成了一份甜点。

照片中,夏天妈妈并未出镜,应该是照片的拍摄者了。

据悉,目前正值暑假期间,夏天跟随父母回到了加拿大。夏天的暑期生活,除了做美食,与好朋友玩耍,并没有将学习抛之脑后。

照片中的夏天正在看中文书,旁边的应该就是她的中文老师了。夏克立虽然是中国女婿,但他的中文水平非常差,至今仍需要辅助的APP来打字,但还是会因为看不懂而出错。从夏天努力学习中文的举动看,未来,她的中文一定会超越爸爸!

新闻推荐

孙莉晒多多近期创作,可乐罐也太逼真了吧,绘画天赋让人佩服

讲道理,历届《爸爸去哪儿》的小朋友们如果要评论出一个最乖巧的人来,绝对是黄小厨的女儿——多多无疑。不仅是因为年龄最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夏天跟随父母回加拿大过暑假 还亲自动手为爸爸做早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