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陈建斌惹哭蒋勤勤骂声一片?看完未播花絮,网友:后期请给个说法

2018-08-08 11:14   https://www.yybnet.net/

自《幸福三重奏》开播以来,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被“老顽童”陈建斌老师圈粉了吧?没想到演技棒棒的陈老师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个诗人,没事儿就对着媳妇“吟诗一首”,获得蒋勤勤赞赏而崇拜的目光,两个人的相处模式也堪称是现代夫妻的典范,虽然会不对斗斗嘴,但是却是相当的甜蜜。

然而就在上一期,陈建斌老师却因为一个问题被骂了,原因就是两人要一起出门,啥事儿都不管的陈建斌一直在催促着蒋勤勤,蒋勤勤动作有点慢了,陈建斌就很不爽,摆着个脸,不给蒋勤勤好脸色看,坐上车的蒋勤勤一下子就哭了,自己大着个肚子,还要为陈建斌收拾东西,还得不要陈建斌的体谅,很是委屈。

看到蒋勤勤在车上委屈的哭,弹幕也是立马就炸了,不少人都开始责骂陈建斌的不是,说他是典型的大男子主义,让媳妇大着肚子还要此后自己,不懂得体谅媳妇一类的。那么陈老师就真的那么“一无是处”吗?相信开通了会员,看过一些未播花絮的小伙伴已经知道,陈老师到底有多委屈!

蒋勤勤或许是在家做家务习惯了,然后就会有一些强迫症,看到地上有些许的脏就过不去,然后就要开始拖地,这个时候陈建斌立马走过去关切的说“咱们休息会儿”,当看到媳妇停不下来的时候,他也是自告奋勇“我来”。

很少做家务的陈建斌做事做得不好,被蒋勤勤嫌弃,他也是一笑而过,表示“咱们随意一些”。

瑜伽老师来了,陈建斌也是主动帮忙搬桌子,还主动问他们是否需要地毯。

蒋勤勤有什么要求,陈建斌也是立马答应,好不推拒。

蒋勤勤让陈建斌发微信给大S问她要不要一起来练瑜伽,陈建斌也是马上答应说好,而且一刻也没有犹豫,立马就去了。

蒋勤勤说要耳语的时候,陈建斌也是立马过来蹲下,听从蒋勤勤的指令。

除了晚上的按摩之外,平时陈建斌也会给老婆按摩肚子,这一幕也是十分温馨了。

不得不说,现在的综艺节目真的很没有节操了,就为了一点噱头,胡乱剪辑,造成一些狗血的假象,如果陈建斌真的有那么大男子主义,真的有那么不堪,不知道包容和体谅,想必已经40多岁的蒋勤勤也不会甘心给他做高龄产妇,两人也不会成为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了吧,关于这事儿,你觉得后期是不是该给个说法呢?

新闻推荐

广电总局:坚决治理追星炒星、泛娱乐化和高片酬

国家广电总局局长聂辰席日前在会见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一行时表示,广播电视节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弘扬主旋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建斌惹哭蒋勤勤骂声一片?看完未播花絮,网友:后期请给个说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