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包文婧晒饺子的“炸毛”发型,又来坑女儿了

2018-08-08 11:35   https://www.yybnet.net/

不管是包贝尔在15年成为《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成员时宣布喜得千金,还是17年包文婧带着女儿亮相《妈妈是超人》第二季,都为饺子的登场蓄足了势,以至于大家对于饺子是一点都不陌生。此外,饺子和爱搞事的爸爸妈妈的搞笑写真频频传出,成就了饺子"表情帝"的称谓。

本身就已经很有喜感,小表情被争相传阅,妈妈包文婧更是火上浇油,时不时地分享一组自己模仿饺子表情包的图集。不管是轻蔑地吃东西,还是皱眉吮手指,都模仿得活灵活现,让人捧腹之余感叹果然是亲生的,表情模仿得不要太到位!说明饺子将来还是有潜力长成像妈妈这么漂亮的。

饺子的神奇发型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点,稀薄的刘海经常被吐槽为"空气刘海"。这里舟舟要为饺子正名,饺子这样的发型是无奈之举,饺子的额头是真的没有太多头发了!

为此,饺子妈在八月七号发出了饺子坐旋转木马的照片,并被称为《炸毛篇》!

图组里,除了饺子的表情从高冷假装咳嗽,到俏皮比V,到放纵嗨皮不等,最大的亮点还是一头炸毛的头发。鬓发很长,有点女孩子气,然而前额的刘海已经指到了天上,张扬得像一个男孩子,只有这身白色连衣裙还能作为饺子身为女孩子的事实。

饺子的脸红扑扑的,红得就像坐着的那匹马!而且放大图后不难发现,这匹马是眯着眼睛斜视正在拍照的饺子。天哪,饺子的颜值已经连塑料马都忍不住侧目了!

饺子的表情崩坏风格已经被定下,爸妈自然也推波助澜,就爱抓拍饺子的表情瞬间。从"愁死人"到"啾咪",从悲伤到卖萌,饺子的照片每一张都是能用上的表情包。

此外,还有一个让人开心的事情是饺子在参加新一轮的《爸爸去哪儿》拍摄!录制节目时拍摄的路透照已经在网上流传开来,这下子,饺子的表情又能迎来一波大更新了!相信到时候饺子一定会给节目带来很多的笑点,也一定能给包贝尔增加更高的人气!

别的不多说,可爱方面我饺子天下第一,原因无他,因为饺子大名包可艾!同时也像众人所建议的那样,希望饺子能有个完整的发型,也希望爸爸妈妈能够高抬贵手,以后多给饺子拍一点儿文静的,美美的照片,别再坑我们的小可爱了!

新闻推荐

懂小姐丨钱枫吃过期面,武艺关火炒菜,这节目是单身三重奏

今天,小懂要说的这档节目是个大型明星催婚节目——《我家那小子》。从节目一开始,钱枫的妈妈就催钱枫结婚,还拿“别人家的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包文婧晒饺子的“炸毛”发型,又来坑女儿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